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洲杯-意大利队加时赛2-1击败奥地利 挺进八强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7日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3点,2020欧洲杯1/8决赛第二场较量如期上演,意大利对阵奥地利的赛事在伦敦的温布利大球场举行,小组赛阶段,意大利可以称得上是本届杯赛表现最好的球队,小组赛三战全胜,打进7球,一球未失。奥地利在小组赛当中表现也较为稳定,取得2胜1负的成绩,打进4球丢3球。

  比赛一开始,由奥地利队先开球,开场仅一分钟,阿瑙托维奇就在一次争抢中飞铲放到巴雷拉,吃到本场赛事的首张黄牌。

  第6分钟,若日尼奥断球后直塞到禁区给因莫比莱,奥地利门将巴赫曼及时出击将球没收,但因莫比莱由于滑铲动作较大,引起巴赫曼的不满,裁判及时介入调解。

  第14分钟,多纳鲁马在后场手抛球发动快速进攻,球给到因西涅脚下,外围一脚劲射,可惜球路太正,被巴赫曼没收。

  第16分钟,意大利迎来一次绝佳的破门良机,左侧阿切尔比推进,短传给斯皮纳佐拉,再回敲弧顶,巴雷拉一脚怒射,被奥利地门将用脚挡出。

  第25分钟,巴雷拉在中场给出一记长传球,找到了无人盯防因莫比莱,形成一次单刀的机会,但因莫比莱没能停好球,最终球被奥地利球员解围出了边界。

  第30分钟,意大利队任意球快发,斯皮纳佐拉短传中路给插上的因莫比莱,因莫比莱直接外围起脚射门,皮球击中了门柱弹出底线,意大利再次错失一次破门良机。

  第36分钟,奥地利队获得边线球机会,莱纳掷出给到阿瑙托维奇,摆脱防守后回敲给鲍姆加特纳,斜长传吊入禁区,多纳鲁马高高跃起直接把球拿到。

  第45分钟,阿瑙托维奇在前场左侧对斯皮纳佐拉犯规,意大利队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因莫比莱开出后球直接出了底线,裁判哨响,双方上半场战成0-0。

  易边再战,第49分钟,迪洛伦佐在禁区线上铲倒鲍姆加特纳,吃到黄牌,奥地利队获得一个绝佳的仍一球机会,巴雷拉也由于抱怨裁判的判罚吃到黄牌,阿拉巴任意球直接打门,球稍稍高出横梁出了底线。

  第60分钟,迪洛伦佐在前场右侧被萨比策犯规,意大利队任意球快发,低平球给到禁区内,可惜球给得太深,被出击的巴赫曼直接没收。

  第65分钟,莱纳在中路斜长传给到禁区里,左侧的阿拉巴头球摆渡,阿瑙托维奇及时跟上将球顶进球门,但通过VAR的介入,判罚阿瑙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意大利队惊险逃过一劫。

  第67分钟,意大利首先使用换人名额,洛卡特利和佩斯纳换下维拉蒂和巴雷拉。

  第74分钟,奥地利队获得中前场任意球机会,阿拉巴主罚到了禁区,辛特艾格尔头球出了底线,但奥地利球员在禁区内与意大利球员有身体接触倒地,通过VAR回放,奥利地球员越位在先,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第83分钟,意大利再次换人,基耶萨和贝洛蒂换下因莫比莱和贝拉尔迪,意大利队明显想加强进攻。

  伤停补时阶段,若日尼奥在前场右侧禁区被绊倒,意大利队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机会,因西涅开到禁区内被奥地利球员解围出了边界,常规时间90分钟双方战成0-0平,两队进入30分钟的加时赛。

  加时赛上半场率先由意大利队开球,第91分钟洛卡特利侧后方放铲铲倒舍普夫,奥地利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阿拉巴主罚吊入禁区,但裁判吹响哨声,右侧任意球辛特艾格尔在争抢时先犯规了。

  第94分钟,若日尼奥中场得球后向前推进,分左侧的斯皮纳佐拉,斜传禁区里给到基耶萨,基耶萨一停一扣,左脚直接打门,球应声入网,意大利1-0领先!

  第102分钟,贝洛蒂中场断球后直接带到禁区左侧,被辛特艾格尔踢到,裁判果断掏出黄牌,意大利的获得任意球机会,因西涅主罚直接拱门,球被巴赫曼扑出底线,这球质量极高。

  第104分钟,因西涅左侧禁区外横传中路,阿切尔比背身拿球,在倒地之前回做给到身边佩斯纳,趟了一步,迎球怒射,2-0,佩斯纳帮助意大利队扩大领先优势。

  加时赛下半场一上来,奥地利队球员绍布在前场中路得球后直接起脚远射,多纳鲁马及时倒地将球扑出,化解了一次危机。

  第114分钟,奥地利队获得角球机会,绍布角球开出!前点卡拉季奇头球一蹭。近角直接入网,奥地利队扳回1球,意大利队依然2-1领先。但在此之后双方均再无建树,随着终场哨响,意大利队2-1击败奥地利,成功晋级八强。

更多关于"意大利 奥地利"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半场战报-意大利久攻未果 半场与奥地利0-0战平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3点,2020欧洲杯1/8决赛第二场较量如期上演,意大利对阵奥地利的赛事在伦敦的温布利大球场举行,小组赛阶段,意大利可以称得上是本届杯赛表现最好的球 ……[详细]

贝尔:我们开局非常好 下半场失误丢球打击了士气

威尔士在欧洲杯16强战0-4惨败丹麦,队长贝尔在赛后接受采访谈到了相关话题。贝尔表示:“这不是我们期待的比赛进程。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我们的开局非常好,但之后比赛就发生了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朗尼克对教拜仁持开放态度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