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洲杯-莱万双响难救主 瑞典3:2胜波兰头名出线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4日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0:00,欧洲杯小组赛E组第三轮继续进行,瑞典3:2战胜波兰,福斯贝里莱万均上演梅开二度,克莱松补时阶段绝杀波兰帮助瑞典全取三分。

 


  开场不到2分钟,瑞典队取得梦幻开局!瑞典球员中圈弧附近右侧斜长传,贝德纳雷克解围球到了福斯贝里脚下,后者杀入禁区低射破门,1:0!

  第9分钟,莱万多夫斯基中场断球形成反击,带球至前场后分给左路一脚长传打在对方防守队员身上出了底线。

  第16分钟,波兰的角球机会,莱万头球抢点攻门,皮球击中横梁,皮球被奥尔森挡了一下后再次落到莱万身前,后者一脚怒射再次击中横梁。波兰连续错失良机。

  第28分钟,普查茨禁区外围左侧拿球挑传禁区,双方在禁区里连续争顶,被丹尼尔森一个大脚解围。

  41分钟,波兰连续的角球机会,但第一点均被瑞典球员解围。45分钟,杰林斯基禁区前沿起脚抽射,皮球被奥尔森扑出底线。半场战罢,瑞典暂1:0领先波兰。

  易边再战,比分落后的波兰率先进行人员调整,弗兰科夫斯基换下普查茨。48分钟,杰林斯基拔脚怒射,皮球被奥尔森挡出底线。

  58分钟,瑞典队扩大比分!库鲁塞维斯基带球突破杀进禁区右侧后分给插上的福斯贝里,后者右脚低射得手,2:0!

  60分钟,波兰扳回一球!波兰后场直接策动反击,一脚直塞球找到高速插上的莱万,后者得球冷静推射破门,1:2!比赛保留悬念。

  69分钟,福斯贝里禁区前沿左侧摆脱防守球员一脚抽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稍稍偏出球门左侧。

  83分钟,波兰扳平比分!弗兰科夫斯基左路传中至禁区内,莱万多夫斯基停球左脚打门得手,2:2!波兰队看到出线希望。

  伤停补时阶段,弗兰科夫斯基左路带球传中,禁区内的斯威德斯基头球攻门偏出。93分钟,瑞典锁定胜局!库鲁塞维斯基得球在禁区前吸引防守后直塞给后插上的克莱松,后者得球冷静推射得手,3:2!最终瑞典队以3:2战胜波兰队,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昂首出线。

更多关于"瑞典 波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瑞典主帅:伊萨克是个天才 并且还有很大进步空间

昨晚结束的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瑞典1比0战胜斯洛伐克,升至E组的榜首,赛后,瑞典主帅安德松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回顾了本场比赛。“我们两场比赛就拿到了4分,这很不错,在 ……[详细]

E组末轮形势:西班牙赢球即出线 打平或将出局

欧洲杯ABC组已经战罢,DEF三组还剩末轮未战。E组末轮西班牙将对阵斯洛伐克,瑞典将对阵波兰。目前,E组各队形势如下。西班牙形势:1、西班牙若赢球排E1或E2出线,E1潜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洲杯-西班牙5-0大胜斯洛伐克 萨拉维亚造3球

北京时间6月24日0:00,欧洲杯小组赛第3轮继续进行,E组迎来一场关键战役,斯洛伐克VS西班牙。前两轮比赛,斯洛伐克首轮2-1胜波兰,次轮0-1输给瑞典,1胜1负积3分 ……[详细]

葡萄牙VS法国首发出炉:C罗PK本泽马!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3点,欧洲杯F组第3轮,葡萄牙对阵法国,赛前,两队公布了首发名单。葡萄牙首发:1-帕特里西奥、2-塞梅多、3-佩佩、4-鲁本-迪亚斯、5-格雷罗、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