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半场战报-门将乌龙+拉波尔特头球 西班牙2-0斯洛伐克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4日   

  北京时间6月24日0:00,欧洲杯小组赛第3轮继续进行,E组迎来一场关键战役,斯洛伐克VS西班牙。前两轮比赛,斯洛伐克首轮2-1胜波兰,次轮0-1输给瑞典,1胜1负积3分暂列小组第2,而西班牙首轮0-0战平瑞典,次轮1-1战平波兰,两连平表现不如预期,目前只积2分暂列E组第3。E组目前出线形势尚不明朗,因此本场比赛的胜负对双方来说十分重要。


  比赛开始,由斯洛伐克先拿到球权,4分27秒左右,杰拉德在左路位置得球,一脚直塞给到禁区,莫拉塔禁区左侧直接小角度低射,不过被杜布拉夫卡扑出,门前右侧,萨拉维亚得球有机会补射,但皮球被斯洛伐克球员后场解围。

  8分30秒左右,赫罗马达上抢断球时,脚后跟有踢倒科克的动作,裁判鸣哨犯规,回看VR之后判给西班牙点球,莫拉塔在12码罚了一个半高球,被杜布拉夫卡扑了出去。

  第18分钟,阿尔巴边路救球,给到佩德里,后者一脚挑传吊入禁区,但稍显无力,被杜布拉夫卡稳稳收入囊中;杜布拉夫卡将皮球开出后,中线阿尔巴顶到皮球,斜传一脚到右路,阿斯皮利奎塔传中到门前,佩德里插上垫射,不过皮球被打偏。短短几分钟,西班牙在前场获得不少机会,但均未能转化为进球。

  23分21秒,科克接到阿斯皮利奎塔的传球,将球横传中路给到布斯克茨,后者再给禁区外弧顶处,莫拉塔一个转身,禁区外围突施冷箭,杜布拉夫卡继续扑出。

  第30分钟,萨特卡传球失误,皮球直接给西班牙球员,萨拉维亚外围远射,皮球打在横梁上,高高弹起,杜布拉夫卡跃起要接,但光线影响了他的判断,杜布拉夫卡直接用一个排球扣杀的动作,将皮球扣进自家大门,西班牙1-0暂时领先斯洛伐克。

  38分钟左右,库茨卡在中前场犯规,西班牙前场左侧任意球,皮球开到禁区前沿,不过被解围出来。

  在上半场常规时间45分钟之内,斯洛伐克没有一脚打门。

  上半场补时4分钟,47分钟左右,西班牙获得左侧角球,科克开出角球,门前中路布斯克茨顶出来,队友一挑,杰拉德卸下皮球再挑,拉波尔特插上,头球破门。

  半场结束,西班牙凭借着杜布拉夫卡的乌龙球和上半场补时阶段拉波尔特的头球破门,西班牙2-0领先斯洛伐克。

更多关于"西班牙 斯洛伐克 欧洲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排球式乌龙!杜布拉夫卡将球扑入自家大门 西班牙领先

北京时间6月24日0:00,欧洲杯小组赛第3轮继续进行,E组迎来一场关键战役,斯洛伐克VS西班牙。前两轮比赛,斯洛伐克首轮2-1胜波兰,次轮0-1输给瑞典,1胜1负积3分 ……[详细]

西班牙vs斯洛伐克首发:布斯克茨回归 莫拉塔&莫雷诺出战

欧洲杯小组赛E组第三轮,西班牙vs斯洛伐克,目前比赛双方已公布首发阵容。西班牙首发:23-乌奈-西蒙、18-阿尔巴、24-拉波尔特、12-埃里克-加西亚、2-阿斯皮利奎塔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