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登顶欧洲杯射手王!3场3球 杜牧获MVP巴萨哭晕?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欧洲杯小组赛C组末轮,荷兰3-0轻取北马其顿。此役,维纳尔杜姆延续了首轮对乌克兰时的优异状态,在下半时连入两球帮助橙衣军团锁定胜局,荣膺本场比赛的MVP。这名荷兰中场今夜再一次书写传奇,对于两大豪门巴萨、巴黎来说,自然是一家欢喜、一家愁。

  上轮2-0击败奥地利之后,荷兰已提前晋级16强。但即便如此,此番对阵实力孱弱的北马其顿,橙衣军团丝毫不手软。德佩上半时取得的进球,让他们奠定了领先优势,维纳尔杜姆得以在下半时迎来自己的表演时间:第51分钟,德佩禁区左侧底线附近接队友直塞后横扫门前,维纳尔杜姆近距离左脚轻松推射入网,荷兰扩大比分,2-0!第58分钟,马伦前场中路直传,德佩禁区左侧单刀右脚打门被门将扑出,维纳尔杜姆中路得球右脚爆射破门,荷兰再下一城,3-0!短短8分钟内,维纳尔杜姆连入两球!

  依靠这惊人的表现,维纳尔杜姆赛后被欧足联官方评选为全场MVP。数据统计指出,荷兰对阵此役先后完成了3次射门,2次射正全部转化为进球,2次尝试过人均成功,26脚传球22次给到位,成功率达到85%。而在防守端上,维纳尔杜姆成功封堵了对手的1次射门,此外他还完成了1次关键拦截和3次成功抢断。

  据OPTA数据显示,随着在本场比赛中梅开二度,维纳尔杜姆在本届欧洲杯的3场小组赛中打进3球,他也因此与C罗和希克并列射手榜榜首。有意思的是,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这名荷兰中场代表利物浦在各项赛事出战47场,总计攻入2粒进球。如今,在本届欧洲杯,维纳尔杜姆仅用了3场比赛,进球数就已超过他上赛季在利物浦时的总进球数!

  此役对阵北马其顿的比赛,是维纳尔杜姆代表荷兰国家队出战的第78场比赛,算上在本场比赛斩获的2粒进球,他的国家队进球数也提升至25球,他也因此超越均打进24球的范巴斯滕和库伊特,并追平范德法特在荷兰国家队的进球数。

  现年30岁的维纳尔杜姆,为利物浦效力了5个赛季,期间代表红军在各项赛事出战237场比赛,打进22球并奉献16次助攻。作为一名防守型中场,这名荷兰队长的数据堪称惊艳。维纳尔杜姆与利物浦的合同于今年夏天到期,此前一直被传已接近加盟巴塞罗那。

  据悉,红蓝军团主帅科曼对其青睐有加,希望能将这名荷兰国家队昔日爱将招致麾下。但由于巴萨压价与报价不真诚,这笔交易最终宣告流产,维纳尔杜姆选择转战法甲加盟巴黎,并赶在欧洲杯开幕前夕敲定了转会事宜。不知道如今看了荷兰中场的表现,巴萨会不会悔恨交加呢?

相关新闻

北马其顿vs荷兰评分:德佩8.9分最高 维纳尔杜姆8.7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荷兰在主场3-0击败北马其顿拿到3分,本场比赛荷兰前锋德佩传射建功,他也获得了全场最高的8.9分,以下是详细评分。北马其顿:迪米特列夫斯基7.1;阿 ……[详细]

欧洲杯-维纳尔杜姆梅开二度 荷兰3-0完胜北马其顿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0点,欧洲杯C组第三轮,“橙衣军团”荷兰迎战欧洲杯新军北马其顿。在本场比赛之前,荷兰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而北马其顿则无缘淘汰赛。第9分钟,北马其顿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莫德里奇:球迷有权利感到不满 对阵苏格兰必须取胜

本届欧洲杯,克罗地亚在前两场小组赛一平一负。中场莫德里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克罗地亚的表现与过去相比确实有差距。莫德里奇表示:“我们现在踢得与之前大不相同。欧洲杯预选赛 ……[详细]

从垫底→第2!两场全败到逆袭出线 丹麦童话来了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3时,2020欧洲杯B组小组赛第3轮,丹麦在哥本哈根帕肯球场4-1大胜俄罗斯。丹麦获得小组第二直接晋级16强,而俄罗斯则从第二跌至第四惨遭淘汰。本届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