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洲杯-维纳尔杜姆梅开二度 荷兰3-0完胜北马其顿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2日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0点,欧洲杯C组第三轮,“橙衣军团”荷兰迎战欧洲杯新军北马其顿。在本场比赛之前,荷兰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而北马其顿则无缘淘汰赛。


  第9分钟,北马其顿前场得球,潘德夫向前给了一脚直塞球,里斯托夫斯基形成单刀左脚推射完成破门。但裁判吹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17分钟,荷兰队角球开出,邓弗里斯小禁区前争抢头球,但偏出右侧底线。

  第21分钟,特拉伊科夫斯基禁区前左侧起脚远射,皮球打到门柱险些打破僵局。

  第24分钟,荷兰后场抢断,中圈德佩得球后向前推进,随后分给右路的马伦倒三角传中,德佩左脚推射破门。虽然裁判观看VAR,但还是判定进球有效。

  第30分钟,格拉文贝奇迅速突破杀到了大禁区左侧,马伦跟上推射被门将迪米特里耶夫斯基扑出,荷兰错失良机。

  第37分钟,荷兰连续在左右两侧获得角球机会,但最终都没有形成威胁。

  第40分钟,北马其顿角球开出,穆斯里乌甩头攻门,皮球没有顶正部位出了底线。

  第42分钟,德佩左侧突破杀入禁区,随后横传门前,但被北马其顿球员解围。

  第49分钟,荷兰角球开出,德里赫特头球一顶直奔球门右侧,皮球被北马其顿球员特里科夫斯基解围。

  第51分钟,中路维纳尔杜姆得球找到了左路插上的德佩,随后倒三角传中,维纳尔杜姆推射破门,荷兰2-0领先。

  第54分钟,范安霍尔特在后场禁区外围犯规,北马其顿获得任意球。阿利奥斯基右脚爆射,被门将斯特克伦堡扑出。

  第57分钟,格拉文贝奇向前给了一脚直塞球,德佩单刀射门,皮球被迪米特里耶夫斯基扑出,但跟上的维纳尔杜姆补射破门,比分变成3-0。

  第61分钟,荷兰再度发起进攻,范安霍尔特左侧倒三角回传,维纳尔杜姆右脚外脚背垫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66分钟,下半场替补登场的韦格霍斯特在禁区内右侧获得起脚机会,但皮球打中横梁。

  第67分钟,北马其顿将老将潘德夫换下,这是这位38岁老将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换下的时候北马其顿球员列队向其致意,荷兰名宿斯内德也在场边为其鼓掌。

  第72分钟,北马其顿后场抢断发起反击,阿利奥斯基向前直塞,巴尔希形成单刀推射破门,不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这已经是北马其顿本场第二个进球被吹掉了。

  第80分钟北马其顿角球开出,维尔科斯基无人看守但头球顶偏。

  第87分钟,北马其顿中场抢断,特里科夫斯基右路带球推进到禁区,但没有选择传给包抄的队友,皮球被荷兰球员破坏。

  比赛最后时刻双方踢的大*合,但都没有取得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荷兰3-0完胜北马其顿,球队小组赛三连胜昂首挺进淘汰赛。

更多关于"欧洲杯 荷兰 北马其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半场战报-德佩破门 荷兰1-0暂时领先北马其顿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0点,欧洲杯C组第三轮,“橙衣军团”荷兰迎战欧洲杯新军北马其顿。在本场比赛之前,荷兰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而北马其顿则无缘淘汰赛。第9分钟,北马其顿 ……[详细]

荷兰人才济济!阿贾克斯小将首发成队史第三年轻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0点,荷兰队将在阿姆斯特丹迎战北马其顿。目前双方首发出炉,值得一提的是,荷兰派上了小将格拉文贝奇。格拉文贝奇上赛季效力于阿贾克斯,司职中场的他帮助球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