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巴利龙圣衣 豪言挫意军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0日   来源:星岛日报

  威尔斯大部分主力在所属球会都是长居后备的閒人,但每当披起红龙战衣就如有神助,在欧洲国家盃A组一胜一和排次席出线在望。这支閒人部队今晚小组尾轮作客已提早出线的意大利,理应打和齐出线皆大欢喜,但队长加里夫巴利豪言争胜以首名出线,且主队势以副选出击,客胜博得过。

  红龙大部分主力在球会都不属主将,如效力李斯特城的门将丹尼禾特去季英超从未披甲;中场大脑艾朗蓝斯在最后十三轮意甲仅为祖云达斯披甲一百一十分钟;翼锋丹尼尔占士于曼联只是后备;热刺中坚祖朗顿和宾戴维斯亦非正选,同队的加里夫巴利待领队摩连奴离队后,季尾才有较多上阵机会。

  各人披起红龙球衣却如有神助,A组首轮先失守,靠英冠卡迪夫城中锋基化摩亚建功1:1逼和瑞士;上仗就有加里夫巴利和艾朗蓝斯回勇,分别贡献两次助攻和一球士哥,2:0轻取土耳其。威尔斯四分有望跻身十六强,成为本届其中一支踢出佳绩的平民球队,更以六十三巴仙成欧国盃历来最高胜率队伍。

  红龙今仗取得一分即次名出线,如击败两战全胜的一哥意军更首名晋级,看守领队比治信心十足道:「我们有很多球员在所属球会不是经常出场,但威尔斯球衣上的徽章令他们提升实力,我对他们充满信心。」加里夫巴利更豪言:「我们期待与意大利交手。四分是不俗的开始,但大家不会满足,希望大家的出色表现可以延续到最后。」

  意大利有队长兼中坚基亚连尼拉伤左大腿肌肉倦勤,而且消息指教练文仙尼会收起主力,故冷门威尔斯客胜可博。

更多关于"威尔斯 意大利"的新闻

攻略动态

瑞士土耳其焗攻吼大盘

欧国盃A组瑞士对土耳其,今场喺中立场阿塞拜疆举行,土耳其2战2败,今场再赢唔到,就一定出局。瑞士仅得1分,今仗亦非胜不可,若然打和,等于揽炒一齐出局,相信双方都会豁出去斗 ……[详细]

意大利威尔斯精打「细」算

欧国盃A组最后1轮赛事,意大利主场迎战威尔斯。意大利已经提早取得出线权,今场打和都攞到首名,预料领队文仙尼会轮换阵容,留力踢淘汰赛。至于威尔斯有4分喺手,打和亦可以出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