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瑞士博出线势破土耳其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0日   来源:大公报

  欧国盃分组赛A组末轮另一仗、瑞士对土耳其明晨在阿塞拜疆开打。瑞士目前虽仅得1分,但若表现对办,取胜的话仍有一定出线希望;土耳其今届表现完全不如赛前预期,组织乏力,几乎出线无望下难有斗心,「让球」瑞士让半球/一球,捧上盘。

  瑞士于今届欧国盃表现不俗,首战威尔士踢得不错,惜在先开纪录下未能保住胜局,1:1赛和,次轮面对状态大勇的意大利,落败亦无可厚非。末轮面对表现逊预期的土耳其,正好给他们争取出线的机会。人脚方面,比列安保路顶上功夫不错,梳顿沙基利、格列沙加及列卡度洛迪古斯亦具级数,有望全取3分,争取4个最佳第三名出线席位。

  土耳其拥打破巴黎圣日耳门垄断的里尔首席射手布拉卡尔马斯,本以为能在欧国盃有一番作为,但这支年轻球队明显缺乏大赛经验,踢法杂乱无章,目前两战全败兼未得1球,士气尽失下难挡瑞士。

更多关于"瑞士 土耳其"的新闻

攻略动态

意大利攻守兼备赢面高

欧国盃分组赛A组明晨迎来最后一轮赛事,两战全胜的意大利坐镇罗马迎战威尔士。前者即使已提早出线,为争首名定以3分为目标,全力抢攻,达成全胜入16强;威尔士踢法较守旧,相信「 ……[详细]

甲府風林 對 山口雷法

軍情甲府風林目前沒有傷兵,但上仗有文迪斯賀尼卡領紅被逐兼有新井涼平累積滿黃牌,今仗雙雙停賽。山口雷法上仗有佐藤謙介傷癒重返正選,但仍有3名傷兵倦勤。甲府風林停賽:文迪斯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