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岡山綠雉 對 FC琉球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岡山綠雉依然有多達5人正在養傷。


  FC琉球續有3名傷兵倦勤。


  岡山綠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田中裕介(膝部)、關戶健二(腹股溝)、齊藤和樹(大腿)、劉龍賢(腳趾骨折)、福元友哉(大腿)


  FC琉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丹尼卡華積(腿部疲勞性骨折)、岡崎亮平(大腿)、田口潤人(手指骨折)


  重心推介:客勝


  岡山綠雉上仗聯賽憑上門知樹的入球,作客1比0爆冷擊敗新潟天鵝。他們今季聯賽作客取得5勝3和,僅輸2仗,相反,主場只取得寥寥可數的4分,作客的心理質素遠勝主場。因此,他們今仗回師主場面對1支強勁對手,以其主場之弱勢,實在難言勝算。


  FC琉球上仗有風間宏矢梅開二度,加上清水慎太郎的入球,主場3比0輕取北九州向日葵。經過開季14戰10勝3和僅1負後,他們近期表現略見下滑,近4仗聯賽只得1勝1和2負,幸好前面的球隊上周都失分,贏波後依然追貼榜首。他們現時僅比前2落後1分,比第5位多7分,如今必須從實力較次球隊身上搶分,兼且要爭取更多入球,事關得失球差或許足以左右今季日乙最終的前列排名。


  岡山綠雉雖然上周爆冷取勝,可是其主場戰績實在差勁,FC琉球今仗可望輕鬆奏凱。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FC琉球取得客勝及主和。

更多关于"岡山綠雉 FC琉球"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悉尼 對 阿德萊德聯

考慮到兩間球會的淵源甚深及近況表現,預期今仗將會是一場娛樂性十足的對碰。FC悉尼進入今場比賽之前五戰全勝,亦得到充足的時間休息。我認為他們的好表現反映出為何他們是一支冠軍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柏雷素爾

廣島三箭近十一場比賽只得兩勝,所以日職復賽後,他們需要在各方面作出改善。首先,後防真的要表現得更加緊密才可,而攻擊組合方面亦要作出調整,事關他們的進攻頗為容易被對手預測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