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光州 對 FC首爾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光州的巴西主力前鋒菲臘比迪蘇沙,仍未有消息能否趕及傷癒復出,此子缺陣將是一大打擊,爭取入球重任將落在其同胞伊斯萊路雷斯身上。至於上輪退居後備的塞爾維亞後衛安達祖域,則有望重返正選。


  FC首爾的後衛尹宗桂、金晉亞與前鋒趙永旭,早前同要代表南韓奧運隊出賽,但已及時歸隊,今場可以候命。前鋒羅相浩仍受腳傷困擾,今場難望披甲。


  FC光州
  停賽:/
  上陣成疑:菲臘比迪蘇沙(前鋒)
  受傷/缺陣:/


  FC首爾
  停賽:/
  上陣成疑:羅相浩(前鋒)
  受傷/缺陣:/


  近況


  榜尾之戰。FC光州上輪以0比1負於浦項制鐵,近7場聯賽1和6負,狀態低迷;但急於求反彈,必會積極進攻。FC首爾上輪以1比1賽和FC大邱,表現其實已有改善;但對上一次聯賽贏波已是3月之事,同樣急於求勝望逃離下游。兩軍今場鬥志十足,會對攻爭勝,有望上演入球騷,可試「入球」大。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FC首爾勝2比1。

更多关于"FC光州 FC首爾"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橫濱 對 FC東京

軍情FC橫濱上輪聯賽吞了川崎前鋒兩蛋,主帥早川知伸對中前場的表現大為不滿,今場將會大變陣;謝明良、渡邊千真及小川慶治朗等攻擊球員都會出任正選,翼衛袴田裕太郎也會擔正,增強 ……[详细]

札幌岡薩多 對 大分三神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上輪聯賽險勝柏雷素爾,先開紀錄的小柏剛仍會與駒井善成及英格蘭老將保夫萊特合演三叉戟;上輪聯賽只以後備上陣的菅大輝將會復任正選作後上支援。大分三神的巴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