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德國 對 葡萄牙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雖然葡萄牙花上長時間才成功攻破匈牙利的大門,但他們整場賽事都不斷作出強攻,這正是作為一支強隊應有的風範。


  基斯坦奴朗拿度雖然攻入兩球,並打破歐國盃累積入球總數紀錄,但我認為他未回復到最佳狀態。然而,他依然是一位充滿決心、入球慾極強的真正勝利者,他總是永不放棄!我認為葡萄牙對德國更加有利他們的發揮,因為葡軍善於面對控球在腳的對手時,利用兩翼向對手作出反擊。貝拿度施華、般奴費南迪斯及迪亞高祖達的表現出色,他們在基斯坦奴朗拿度的正面影響下取得進步,這四位攻擊球員將會為德國防線製造很多麻煩。事關他們各有所長,當中包括速度、力量、技術及絕佳的視野,令人聞風喪膽。


  雖然德國被法國擊敗,但我認為他們表現不錯。有些比賽時間他們更是表現較佳的一隊,不過他們未能好好瓦解法國的快速反擊攻勢,他們今仗面對葡萄牙也要作出相應的部署才可。德國仍在爭取今次決賽周的首個入球,基拿比及夏維斯的表現要作出提升,同時也要寄望中場根度簡可以為前鋒作出供應。


  考慮到德國最後一場分組賽將會面對匈牙利,今仗和局收場也是一個不錯的賽果,但我相信他們希望可以自己控制晉級的命運,所以教練路維將會要求球隊勝出今場賽事。今場比賽大家可以看到悅目足球的畫面,預計最終兩雄相遇,不分高低各得1分而回。

更多关于"德國 葡萄牙"的新闻

攻略动态

西班牙 對 波蘭

西班牙入選大軍由歐洲各支球隊組成,以全新面貌示人之下,於首場分組賽跟瑞典打成平手,但他們依然踢出主張以精準傳送及控球在腳的足球風格,製造不少埋門機會。我認為問題是他們未能 ……[详细]

背水一战勐轰葡萄牙 德国求翻身吼上盘

今晚欧国盃「死亡F组」大战,德国主场火併衞冕嘅葡萄牙。德国为保出线希望,今场冇得再失分,战意高昂誓打翻身仗,加上近4次对住葡萄牙全胜而回,德国小让平半上盘抵玩。今届F组被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