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C朗粉丝团 好打「德」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9日   来源:星岛日报

  葡萄牙射手C朗拿度历来四斗德国全败兼颗粒无收,今晚欧洲国家盃死亡F组作客可望取得零的突破,皆因身边的不再是「猪队友」,换来了视自己为榜样的般奴费南迪斯、贝拿度施华和迪亚高祖达。三子也异口同声矢言众星拱照队长,合力率队再下一城提早晋级,直取客胜。


  C朗在○八和一二欧国盃、以及○六及一四世界盃四度跟德国交锋,葡萄牙全败,个人更一球不入。最近一次交手,他更因猪队友中坚比比卤莽领红被逐,加上前锋晓高艾美达和艾达马田斯等实力不济,独力难支下只能见证国家队大败0:4。


  幸好,C朗本届欧国盃迎来一班实力出众的粉丝队友。去季各赛事为曼联独取二十八球和十七次助攻的般奴费南迪斯,上仗3:0胜匈牙利交出三次关键传球,其中一记妙传予C朗门前五码撞射,只可惜未能化成士哥,他矢言会协助后者组织好攻势:「C朗指出团队才是最重要,我们一起披起国家队球衣,就要肩负共同责任。」


  分别效力利物浦和曼城的锋将迪亚高祖达及中场贝拿度施华,斗匈牙利一战各有一次关键传球和长传,前者更有三次攻门:「C朗是我偶像,作为葡萄牙球员无疑以他作为榜样,希望可以好好辅助他。」贝拿度施华附和道:「C朗永远不会满足,要求更多锦标和入球。我亦会和他一样,对胜利充满执着。」


  主场出击也好,德国上仗仍0:1不敌法国。据报,教练路维因锋将夏维斯表现平平,或会改由利莱辛尼担正,但后者一向状态飘忽难予人信心,故宁捧葡军客胜。

更多关于"德国 葡萄牙"的新闻

攻略动态

莫拉达入「波」报恩

西班牙欧洲国家盃E组首轮被瑞典闷和后,前锋艾华路莫拉达成众矢之的,幸教练安历基等全队上下力撑续任正选。后者亦矢言要在今晚倾全力领军在西维尔主场击退波兰争取出线,答谢将帅的 ……[详细]

法国大超班照追上盘

法国于今晚欧国盃F组早场欣逢实力最弱的匈牙利,首轮葡萄牙能入3球,法国又岂会让葡国专美,大捷可期,即使「让球」让一球/球半,仍照追法国上盘。法国首战仅靠对手德国的「乌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