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伦打吡赢波即出线 英格兰炮製入球苏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8日   来源:东方日报

  今晚欧国盃压轴战爆发「英伦打吡」,D组英格兰于温布莱球场迎战苏格兰。英格兰首战1比0击败同组最强对手克罗地亚,今场只要全取3分就可以提早出线,肯定唔会放软手脚;苏格兰无论足球或政治层面,多年来都係被英格兰「骑住」,当然想趁住国际大赛显示实力。双方近4次对赛全开3球或以上,今场推介玩2.5球入球大。


  英格兰领队修夫基首战重用今季喺曼城冇乜料到嘅史达宁,好彩佢不负所託,射入全场唯一入波,协助球队击败克罗地亚,除此之外,年轻球员好似美臣蒙特同加云菲腊斯喺中场线亦表现活跃,另一曼城球员菲尔科顿就曾经射门中柱,呢班球员够活力之馀威胁力亦十足,「三狮兵团」攻力信得过。

 

  苏格兰要证明「软实力」


  苏格兰首战不敌捷克,该仗修咸顿前锋查阿当斯意外只列后备,相信领队奇勒係希望佢留力应付今仗。事实上查阿当斯上场后备入替后,苏格兰攻势即时旺盛番,今场预料佢会正选落场。其实查阿当斯嘅父母係苏格兰人,但佢喺英格兰出世,曾经代表过英格兰青年军,今年3月先至首次为苏格兰大国脚上阵,今场面对英格兰,当然想用入波证明自己冇拣错。


  其实唔止查阿当斯,苏格兰全国上下都想趁今次欧国盃证明自己嘅「软实力」。自英国脱欧后,倾向留欧嘅苏格兰一直希望从大不列颠独立出嚟,唔想成日做英格兰「细佬」,故此今场「英伦打吡」会特别落力。除查阿当斯,阿仙奴翼衞基兰泰亚尼今仗亦会复出,这位「带刀侍衞」亦令苏军嘅侧击能力大大提升。


  近4次交手全开3球或以上


  基于两队嘅历史背景,两支「英伦兄弟」近年交手例必火花四溅,近4次对碰全开3球或以上,预料今场入波会多,2.5球大唔好错过。

更多关于"苏格兰 英格兰"的新闻

攻略动态

瑞典斯洛伐克吼半和

守强攻弱踢稳阵波周五晚欧国盃头场有E组次轮赛事,瑞典于俄罗斯中立场硬撼斯洛伐克。瑞典上仗摆出超强铁桶阵,成功保住1分,相信会继续稳中求胜嘅策略,小组1哥斯洛伐克有3分在手 ……[详细]

克罗地亚大盘报捷

首战失利焗抢攻欧国盃D组大战,克罗地亚喺苏格兰中立场硬撼捷克。「格仔兵团」首轮失利,为出线呢场焗抢攻;捷克箭头柏德列舒希克上仗梅开二度,信心爆棚下有力再数胡,而且捷克欧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