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背水一战勐轰葡萄牙 德国求翻身吼上盘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9日   来源:东方日报

  今晚欧国盃「死亡F组」大战,德国主场火併衞冕嘅葡萄牙。德国为保出线希望,今场冇得再失分,战意高昂誓打翻身仗,加上近4次对住葡萄牙全胜而回,德国小让平半上盘抵玩。


  今届F组被公认为死亡之组,德国头两场就要连环面对两支强敌,赛程难度极大。「日耳曼兵团」首战仅负法国,只係晓姆斯不幸摆乌龙。现时虽于小组身处不利位置,但德国贵为欧洲传统劲旅,一向以顽强斗志见称,唔会因为一场失利就轻易放弃。


  论人脚德国唔输蚀畀其他对手,上仗主帅勒夫搵基拿比任正前锋,效果麻麻,今场或改派夏维斯踢最前,基拿比堕后同汤马士梅拿从旁支援,加上根度简等一班中场后上,德国进攻能力依然唔可以睇低。


  近4次交锋日耳曼兵团全胜


  葡萄牙首仗3比0击败匈牙利,表面上取得完美开局,但对手实力麻麻,未受真正考验。查实葡军上仗久攻不下,去到84分钟先至搵到第一个入波,加上基斯坦奴朗拿度其后梅开二度,纯靠个人质素赢波。球队灵魂C朗表现固然出色,但亦暴露出仲要依赖呢位老大哥嘅问题,德国经验咁丰富,自然识得去部署。


  事实上葡萄牙近4次遇上德国,都係喺世盃及欧国盃大赛舞台上,结果4次都输波而回,今场再遇「剋星」凶多吉少,德国上盘好路。

更多关于"葡萄牙 德国"的新闻

攻略动态

莫拉达入「波」报恩

西班牙欧洲国家盃E组首轮被瑞典闷和后,前锋艾华路莫拉达成众矢之的,幸教练安历基等全队上下力撑续任正选。后者亦矢言要在今晚倾全力领军在西维尔主场击退波兰争取出线,答谢将帅的 ……[详细]

C朗粉丝团 好打「德」

葡萄牙射手C朗拿度历来四斗德国全败兼颗粒无收,今晚欧洲国家盃死亡F组作客可望取得零的突破,皆因身边的不再是「猪队友」,换来了视自己为榜样的般奴费南迪斯、贝拿度施华和迪亚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