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磐田山葉 對 千葉市原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磐田山葉只有哥斯列夫1人正在養傷。


  千葉市原今仗有小島秀仁刑滿復出,但續有米倉恒貴因傷倦勤。


  磐田山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哥斯列夫(拇指骨折)


  千葉市原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米倉恒貴(大腿肌肉)


  重心推介:主勝


  磐田山葉上仗全憑大津祐樹的入球鎖定勝局,主場1比0擊敗主要爭升班對手之一的甲府風林,現時已追至與榜首京都不死鳥同分,僅因得失球差屈居第2位。他們上仗多得甲府風林開賽僅4分鐘便少踢1人,大好形勢下順利奏凱,目前聯賽已累積5連勝,雖然開季5戰輸了3仗,然而至今總共亦只輸4仗。他們現時走勢凌厲,信心爆棚,相信會繼續於爭升班戰中大顯身手。


  千葉市原上仗主場0比1不敵東京綠茵,連續6仗聯賽不敗走勢告終。雖然早前走勢不俗,但他們現時只比降班席位多7分,而且上仗吃敗後,之前的聲勢己蕩然無存 。正當以為他們已轉弱為強,睇好他們可開W,結果再次失望而回,他們依舊是日乙戰績最飄忽不穩的球隊,今仗造訪磐田山葉難望搶分而回。
以磐田山葉一面倒向好的近況,加上佔有主場之利,今仗主勝絕無懸念。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都是作客一方勝出。

更多关于"磐田山葉 千葉市原"的新闻

攻略动态

櫪木SC 對 長崎成功丸

軍情櫪木SC原有3名傷兵繼續養傷。長崎成功丸只有龜川諒史1名傷兵。櫪木SC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和田達也(膝部手術)、井出敬大(肩膊骨折)、高杉亮太(跟腱手術) ……[详细]

金澤薩維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金澤薩維根目前沒有傷兵。京都不死鳥可繼續以「夫添」上陣。金澤薩維根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京都不死鳥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重心推介:客勝金澤薩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