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意大利威尔斯精打「细」算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0日   来源:东方日报

  欧国盃A组最后1轮赛事,意大利主场迎战威尔斯。意大利已经提早取得出线权,今场打和都攞到首名,预料领队文仙尼会轮换阵容,留力踢淘汰赛。至于威尔斯有4分喺手,打和亦可以出线,相信会以稳守行先,威尔斯近6场有5场开2球或以下,可博2.5球嘅入球细。

  意大利今届2场分组赛都大胜3比0,但同时出现伤兵问题,右闸费奥伦斯、中坚基亚连尼先后受伤,主帅文仙尼为免再有主力受伤,加上已取得16强席位,今场应会大幅轮换正选阵容。

  特别係文仙尼徵召咗唔少锋线球员,正好趁今场观察佢哋表现,所以好可能收起恩莫比尼、恩斯治尼、杜文尼高贝拉迪,改用贝拿迪斯治、比洛迪、费达历高基艾沙攻坚,进攻上难免冇正选锋线咁顺畅。幸好「蓝衫军」防线非常稳阵,近10场比赛保持不失球,要抵御威尔斯进攻,仍然绰绰有馀。

  另一边厢,威尔斯贯彻稳守突击踢法,继打和瑞士1比1之后,上场赢土耳其2比0,领先第3位嘅瑞士3分,今场和波攞1分,就一定可以次名出线,冇必要主攻争胜。事实上,「红龙」实力同意大利有距离,双方近4次对赛,威尔斯输咗3次,而且3场败仗都未能取得入波,为免输波陷入出局危机,应会屯重兵防守,最好博入球细。

更多关于"意大利 威尔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瑞士博出线势破土耳其

欧国盃分组赛A组末轮另一仗、瑞士对土耳其明晨在阿塞拜疆开打。瑞士目前虽仅得1分,但若表现对办,取胜的话仍有一定出线希望;土耳其今届表现完全不如赛前预期,组织乏力,几乎出线 ……[详细]

意大利攻守兼备赢面高

欧国盃分组赛A组明晨迎来最后一轮赛事,两战全胜的意大利坐镇罗马迎战威尔士。前者即使已提早出线,为争首名定以3分为目标,全力抢攻,达成全胜入16强;威尔士踢法较守旧,相信「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