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半场战报-阿拉巴送点 荷兰梦幻开局1-0领先奥地利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8日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3点,欧洲杯C组一场比赛开打。“橙衣军团”荷兰在阿姆斯特丹主场迎战奥地利。本场比赛荷兰主力后卫德里赫特伤愈复出,而奥地利主力前锋阿瑙托维奇遭遇禁赛处罚。


  比赛第9分钟,荷兰在前场右侧发起进攻,右边翼卫邓弗里斯杀入禁区,阿拉巴踩到对手倒地,在视频裁判的提醒下,荷兰队获得点球。前锋德佩操刀命中,荷兰取得梦幻开局1-0领先。

  第16分钟,荷兰左侧范安霍尔特得球突破,随后下底传中,但被奥地利门将巴赫曼把球抱住。

  第23分钟,邓弗里斯直塞给插上的德佩,后者在禁区里右侧右脚怒射,皮球打到了边网上出了底线。

  第26分钟奥地利左侧发起进攻,鲍姆加特纳带球内切起脚射门,皮球打在德里赫特身上后被门将斯特克伦堡抱住,这也是奥地利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

  第34分钟,乌尔默在前场中路找到了右路的萨比策,阿拉巴向前接应并且分球给左路的施拉格尔,随后施拉格尔左脚爆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40分钟韦霍斯特接到对手的长传杀入禁区,吸引防守后分到门前,跟进的德佩面对基本是空门的机会缺将球踢飞。

  第43分钟荷兰前场形成抢断,被维纳尔杜姆拦截成功突入禁区,随后分到左侧的德佩,后者起脚射门但被防守球员封堵出去。

  上半场比赛结束,依靠德佩的点球命中,荷兰暂时1-0领先奥地利。

更多关于"欧洲杯 荷兰 奥地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洲杯前瞻】德里赫特复出 荷兰欲大胜奥地利

欧洲杯:荷兰VS奥地利时间:2021-6-1803:00虽然首轮小组赛,荷兰队派出五后卫阵型的情况下备受外界质疑,但是最终还是用成绩证明了自己,3-2顺利击败乌克兰,拿到 ……[详细]

【铭星哨】欧洲杯前瞻:荷兰VS奥地利

欧洲杯:荷兰VS奥地利时间:2021-6-1803:00虽然首轮小组赛,荷兰队派出五后卫阵型的情况下备受外界质疑,但是最终还是用成绩证明了自己,3-2顺利击败乌克兰,拿到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荷兰核心德佩即将加盟巴萨 所有必要文件已提交

据《天空体育》消息称,荷兰前锋德佩接近自由身转会加盟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目前巴萨与德佩方面交换了所有必要文件,预计加盟巴萨的消息将在本周得到官宣。德佩今年27岁,上赛季在法 ……[详细]

丹麦vs比利时评分:丁丁替补传射9分最高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洲杯A组小组赛,比利时2比1逆转丹麦。在whoscored的赛后评分里,丁丁替补一传一射9分最高,小阿扎尔进球7.2详细评分如下:比利时首发:1-库尔图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