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土耳其單挑威爾斯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三深夜,歐國盃分組賽第二輪全面展開,其中身處A組的土耳其與威爾斯將在阿塞拜疆的巴庫奧林匹克體育場進行過招。兩隊首戰均未能取得開門紅,彼此都視各自為本組中最有可能擊敗的對手,奈何雙方實力十分接近,今鋪交戰恐怕只能各取1分。

  對土耳其而言,首戰即要面對奪冠熱門意大利無疑是艱難的開始,比賽過程也與外界預測的一樣呈一面倒之勢,雖然上半場幸運地保住大門不失,但己隊零射門的尷尬數據足以體現出雙方的實力差距,最終土耳其下半場還是無法抵擋意大利的攻勢浪潮,0比3失利並不讓人意外。當下土耳其是盡快走出失利的陰霾,畢竟次輪與威爾斯的對決是最有可能搶分的一戰,首先,本場比賽在中立場舉行,與首戰以客軍身份出戰完全不同;其次,土耳其全隊身價(3.25億歐元)接近是威爾斯(1.767億歐元)的兩倍,陣中將近半數球員效力於五大聯賽;最後,土耳其本年度整體狀態並不差,在今屆賽事開打之前,球隊曾保持著6仗各項賽事不敗(4勝2和)之勢頭。從首戰的表現來看,土耳其的進攻問題大於防守,作為中場發動機的卡漢路古責無旁貸,反而是後備上陣的辛基斯安達表現活躍,後者有望在今仗對陣威爾斯一役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威爾斯方面,雖然陣中擁有G.巴利和艾朗藍斯兩位名氣頗大的球星,但他們的總身價在今屆歐國盃24隊中排行倒數第五,側面反映出球隊整體實力不足的事實。即便如此,威爾斯首戰面對瑞士在先失球的情況下依靠前鋒基化摩亞的頭鎚破門成功扳平比分,要知道球隊在多項技術統計均落後於對手,能夠斬獲1分對威爾斯而言或多或少延續了上屆歐國盃的好運。當然,入球功臣基化摩亞和丹尼爾占士的搏命還是有目共睹,門神丹尼華特的高接低擋更是值得稱讚,但身為隊長的G.巴利表現令人頗感失望,全場只有一腳軟弱無力的射門,甚至連入禁區的次數都屈指可數,踢起「養生」足球的他賽後被評為全場最低得分,與此同時,G.巴利國家隊入球荒擴大到了16場,其對上一次為威爾斯破門要追溯至2019年10月。當手中的王牌已不再奏效時,威爾斯只能繼續寄望幸運女神的眷顧,此番惡戰土耳其能夠取得1分已算心滿意足。

更多关于"土耳其 威爾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芬蘭火併俄羅斯

本週三晚21:00,2020歐洲國家盃分組賽將上演一場B組的較量,由芬蘭對陣俄羅斯,比賽將在後者主場進行。雖然芬蘭首輪分組賽爆冷取得開門紅,但是論整體實力,他們依然不如俄 ……[详细]

中國渴望名「利」雙收

週三凌晨,2022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分組賽進入收官階段,其中有大家最關心的中國與敘利亞在阿聯酋的A組末輪對決。敘利亞早已確定以A組頭名的身份晉級,而穩獲小組第二的中國還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