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芬蘭火併俄羅斯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6日   来源:澳彩

  本週三晚21:00,2020歐洲國家盃分組賽將上演一場B組的較量,由芬蘭對陣俄羅斯,比賽將在後者主場進行。雖然芬蘭首輪分組賽爆冷取得開門紅,但是論整體實力,他們依然不如俄羅斯,加上後者是役又擁有主場之利,不妨看好兩隊今仗激戰成和。

  芬蘭此次的歐洲國家盃之旅其實並不被球迷所看好,畢竟這是他們歷史上首次殺入歐國盃決賽週,無論大賽經驗還是球隊的整體實力都與小組中的其他三隊有所差距。但令球迷大吃一驚的是,在與丹麥的首場分組賽較量中,憑藉前鋒普贊柏路的一箭定江山,芬蘭居然一球小勝出線大熱門丹麥。值得一提的是,普贊柏路的破門是本場比賽芬蘭的第一腳射門,也是芬蘭國家隊隊史在歐國盃中的第一腳射門,同時還是球隊全場唯一的一次射門,成為自1980年以來,首支在國際大賽中全場僅有1次射門卻依然收獲勝利的隊伍。這場比賽芬蘭贏得實在是太過於幸運,首先是C.艾歷臣的心臟驟停讓丹麥軍心不穩,同時賀爾比格還射失了十二碼。要知道,整場比賽芬蘭各方面都落於下風,射門次數為1比23,角球數為0比9,控球率為36%比64%,傳球成功率為66%比84%。不過芬蘭也不是沒有拿分之匙,上仗一箭定江山的普贊柏路就是隊中最值得期待的球員。這位新一代「芬蘭冰刀」年少成名,雖然受傷病困擾而影響到個人職業生涯的發展,但是不斷的挫折也讓普贊柏路具備了堅韌不拔的品質,他與已攻入30個國家隊入球的普基組成的鋒線今仗有望威脅到俄羅斯的城門。

  俄羅斯一共參加過11次歐國盃決賽週,還站上過最高領獎臺,球隊的大賽經驗遠超芬蘭。不過近十多年來俄羅斯出現人才斷層,球隊實力也出現下滑,近兩屆歐國盃他們均止步分組賽就是最好的證明。今屆歐國盃對俄羅斯來說,力爭出線是最基本的目標,畢竟B組的3場分組賽是在聖彼德斯堡踢,主場之利讓俄羅斯戰鬥力要提升一個檔次,要知道在2018年世界盃上,東道主俄羅斯取得了自蘇聯解體以來的最好成績第八名。另外,作為東道主之一,在聖彼德斯堡球場踢球對俄羅斯來說就是最大的利好,畢竟隊中的鋒線箭頭迪斯約巴已在這座球場踢了5年多,對場地已經熟悉到不能再熟悉。在首場分組賽中,俄羅斯即使排出4-5-1的偏防守陣型,仍然以0比3慘敗在比利時腳下,如此一來,球隊要想完成出線的目標,今仗對陣小組中實力最弱的芬蘭就不容有失。值得球迷高興的是,包括前身蘇聯在內,俄羅斯已經有一個多世紀沒有輸給過芬蘭,而自蘇聯解體以來與芬蘭的四次交手,俄羅斯不但全部取勝,而且得失球比高達15比1。擁有巨大心理優勢的俄羅斯是役坐和望贏並非癡人說夢。

更多关于"芬蘭 俄羅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中國渴望名「利」雙收

週三凌晨,2022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分組賽進入收官階段,其中有大家最關心的中國與敘利亞在阿聯酋的A組末輪對決。敘利亞早已確定以A組頭名的身份晉級,而穩獲小組第二的中國還需 ……[详细]

伊朗火併伊拉克

週三凌晨,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有一場焦點戰上演,屆時由伊朗對陣伊拉克。伊拉克上仗輕取對手,再度反超伊朗升至C組第一,如今他們只需要取得不敗就能穩穩晉級,更佔優勢的伊拉克,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