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日本食硬吉爾吉斯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4日   来源:澳彩

  週二傍晚,2022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分組賽將上演一場F組的較量,由日本主場迎戰吉爾吉斯。日本近期連戰連勝,球隊狀態相當出色,再加上己隊實力遠勝於吉爾吉斯,日本大勝可期。


  日本在分組賽當中的表現十分強勢,7戰全勝,期間狂入41球只失1球,攻防演出冠絕群雄,表現如此出色的他們亦牢牢佔據著F組榜首位置。上仗對陣歐洲勁旅塞爾維亞,憑藉伊東純也的一劍定江山,1比0小勝手,此役過後,日本取得各項賽事五連勝的佳績,而且期間不乏3比0大勝南韓、14球大炒蒙古以及10球輕取緬甸的亮眼發揮,球隊實力之強可見一斑。再者,日本本期大名單擁有鎌田大地、遠藤航等多名旅歐球員,再加上今鋪主場作戰,面對弱旅的吉爾吉斯,日本贏波將是輕而易舉。


  吉爾吉斯實力有限,目前FIFA排名99位,和28位的日本相距甚遠,他們在各大賽事當中一向都只能充當陪跑份子的角色,本屆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亦不例外。在戰罷的7輪分組賽當中,吉爾吉斯的戰績僅為3勝1和3負,而且3場勝仗分別只是擊敗了緬甸和蒙古這些不入流之輩,獲勝含金量明顯不足。更為值得一提的是,在與日本的分組賽首循環交鋒當中,吉爾吉斯在坐鎮主場的情況下全場被對手壓制,最終0比2告負,加上此番還需作客挑戰日本,吉爾吉斯顯然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日本 吉爾吉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巴拉圭無往不「利」

週二早上,美洲國家盃分組賽首輪繼續進行,屆時身處A組的巴拉圭將會對陣玻利維亞。玻利維亞近年來不管是排名還是整體表現都長期處於南美洲墊底之列,球隊實力十分有限,此番面對勢必 ……[详细]

阿根廷有望「智」取3分

週二清晨,美洲國家盃B組迎來亮相,屆時近幾屆賽事充滿恩怨的阿根廷和智利將上演一場較量。從整體實力而言,智利已經展現出青黃不接實力下滑的趨勢,近期在世界盃南美洲外圍賽上表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