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荷蘭奪3分無「蘭」度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3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歐國盃小組賽繼續進行,身處C組的荷蘭將在阿積士主場迎戰烏克蘭。荷蘭近年來有復甦的跡象,球隊實力回到了一個較強的水準,加上近期整體發揮不俗,進攻能力極強,面對實力不如己隊的烏克蘭,荷蘭有望在主場全取3分。


  荷蘭在2010年世界盃決賽不敵西班牙之後,實力不斷下降,而雲佩斯(Robin van Persie)、史奈達(Wesley Sneijder)、和洛賓等黃金一代也相繼在國家隊退役,荷蘭來到了一個青黃不接的時期,他們在2012歐國盃小組賽三戰全負被淘汰,2016歐國盃更是未能闖入正賽實在令人失望。不過經過了幾年的陣痛期之後,在雲迪克、韋拿度姆、法蘭基迪莊和迪比等人成為各自球會的重要球員之後,荷蘭恢復了以往勁旅的面貌。在首屆歐國聯的比賽,荷蘭就闖入最終決賽;而在歐國盃外圍賽中,他們同樣錄得6勝1和1負,排名小組第2直接晉級正賽,期間防守相當強勁,只失7球。需要留意的是,由於雲迪克目前仍在養傷,今屆歐國盃不踢,但荷蘭後防依然有迪華積此等實力強勁的球員,防守方面,荷蘭並不擔心。至於進攻方面,荷蘭進攻能力出眾,近6仗各項賽事單場至少都能攻入2球,期間迪比更是連場破門得分,狀態正佳的他今鋪有望攻破烏克蘭的大門。


  雖然烏克蘭在歐國盃外圍賽力壓葡萄牙,強勢以小組第一直接晉級正賽,但由於葡萄牙在外圍賽之前就已經通過歐國聯冠軍取得正賽的名額,他們在外圍賽多以試煉球員和陣容為主,所以烏克蘭這個小組第一多少有些水分。留意烏克蘭這次征戰歐國盃的大名單,大部分球員都是效力於本國的頂級聯賽,只有仙真高、耶莫蘭高和馬連路夫斯基3名球員在五大聯賽效力,陣容班底方面,烏克蘭肯定是不如荷蘭的。而且就近期的友誼賽來看,即使烏克蘭取得2勝1和的不敗戰績,但對手是巴林和塞浦路斯等這些弱旅,參考價值並不大。另外,烏克蘭過去5屆歐國盃有多達3屆缺席,另外2屆止步小組賽,他們肯定想在今屆取得突破性的成績,面對小組中最強的荷蘭,烏克蘭有可能不會與對手拼盡全力,轉而希望在奧地利和北馬其頓身上取得更多積分,爭取以小組次名的身份晉級淘汰賽更為實際與明智。

更多关于"荷蘭 烏克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奧地利望勝北馬其頓

週日深夜,歐國盃分組賽緊鑼密鼓地進行,C組方面,奧地利將面對北馬其頓。兩隊最新一期FIFA排名相差巨大,加上北馬其頓隊內知名球員並不多,這也從側面反映出其實球隊戰鬥力相對 ……[详细]

英格蘭誓取克羅地亞

週日晚上,歐國盃分組賽D組先賽一場,屆時英格蘭將坐鎮主場溫布萊球場迎戰克羅地亞。克羅地亞近期表現難盡人意,正賽前的兩場友誼賽均未嘗一勝,反觀英格蘭近況火熱,正處於連勝腳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