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法國德國上演強強對話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今屆歐國盃首輪分組賽將迎來壓軸大戰,由F組的2018世界盃冠軍法國對陣2014世界盃冠軍德國,比賽將在慕尼黑的安聯競技場打響。雙方近5次各項賽事交戰,法國以3勝2和的不敗戰績處於上風,踢法上明顯剋制於德國,作為今屆賽事奪冠呼聲最高的法國有力斬獲開門紅。


  毫無疑問,2016歐國盃奪亞到2018世界盃奪冠的法國正經歷著一段黃金時期,今屆大賽彙聚了麥巴比、基斯文、簡迪、普巴以及華拿尼等頂級球星,就連闊別國家隊多年的賓森馬亦已重新歸隊,全隊總身價超過10億歐元的他們可謂人強馬壯。而在本月初的備戰當中,法國就展示了超強的實力,同樣以3比0的比數擊敗威爾斯和保加利亞,再連同上一次國際比賽日世界盃外圍賽斬獲的2場勝利,球隊目前保持著各項賽事四連勝,期間全部能夠完成零封,法國攻防兩端的實力都令人驚歎。然而,眾星雲集也讓法國出現了不和諧的聲音,日前基奧特暗示麥巴比不傳球的言論惹怒了後者,雖然主帥迪甘斯(Didier Claude Deschamps)出面平息風波,但這恐怕會成為高盧雄雞隊內的一個不定時炸彈。所幸的是,法國進攻端仍有定海神針基斯文壓陣,要知道此子才是高盧雄雞過去兩屆大賽取得成功的關鍵,其中上屆歐國盃其更是贏得了金靴,同時國家隊生涯他曾兩度面對德國上演梅開二度好戲,基斯文今仗有望成為左右比賽的勝負手。


  自2014世界盃捧起大力神盃之後,德國便開始走下坡路,先是2016歐國盃止步四強,再到2018世界盃分組賽墊底出局,其後兩屆歐國聯均未能突圍分組賽,競爭力下降明顯迫使德國足協不得不做出改變,主帥拿夫(Joachim Loew)將在今屆歐國盃之後退位讓賢。德國實力下滑的最直觀表現當屬硬仗能力欠奉,自2018年以來面對傳統強隊鮮有勝績,既有2次單場凈負荷蘭至少2球,也有單場慘遭西班牙6球屠殺的恥辱,而且自2014世界盃之後,德國5次各項賽事交戰法國無一勝績之餘輸掉3場,當中4場均失2球,防守端似乎難以抵擋法國的狂轟濫炸。其實德國防守不穩的問題目前仍未得到有效解決,本月初的2場國友賽中球隊均未能保持大門不失,而在上一次國際比賽日的世界盃外圍賽上更加1比2爆冷輸給北馬其頓,連續3仗各項賽事都有失球的防守表現為德國此役對抗法國埋下隱憂。唯一利好的是,德國上仗國友賽錄得一場7比1的大勝,包括根杜簡、湯馬士梅拿、格納比、迪姆華拿和利萊辛尼等人均有斬獲,拿夫的無鋒陣完美回擊質疑聲,當然對手是與法國有著天差地別的拉脫維亞,今鋪與法國的交戰才是真正考驗拿夫的時候。陣容方面,中場哥利斯卡傷缺。

更多关于"法國 德國"的新闻

研究动态

葡萄牙望勝匈牙利

週二深夜,歐國盃首輪分組賽再度來襲,屆時死亡之組F組方面,葡萄牙將會面對匈牙利。葡萄牙高居世界前五,其實力自然可以用超強來形容,反觀匈牙利排名不過是三十名開外,雙方實力高 ……[详细]

英特杜古有力敲響勝「古」

週一深夜,芬超迎來多場爭奪,其中古比斯將主場迎戰英特杜古。雖然古比斯上輪聯賽贏球止頹,但是英特杜古近況更佳,目前豪取聯賽五連勝,而且他們正向榜首位置發起衝擊,如此一來,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