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屯兵后防打阵地战 土耳其威尔斯细均力敌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6日   来源:东方日报

欧国盃A组第2轮分组赛,土耳其对威尔斯,今场喺中立场阿塞拜疆举行。土耳其上场03不敌意大利,进攻板斧欠奉之馀,防线亦犯下唔少错误,相信领队根尼斯吸取教训后,今场会作出变动,改善防线表现,避免重蹈覆辙。至于威尔斯球星加里夫巴利脚头无灵,球队亦一向擅守不擅攻,近5场有4场总入球开出2球或以下,最好博中位数2.5球嘅入球细。

 

土耳其上场对住意大利,毫无还击之力,全场只有3次射门,而且全部唔中目标,咁都唔止,防线球员踢到慌失失,包括中坚美列迪美罗摆乌龙,以及门将乌古简卡基亚传球失误导致失波。领队根尼斯首先要谂计改善防线「止血」,否则今场再输,出线机会就非常淼茫。因此,预料土耳其唔会压得太前抢攻,避免被对手偷袭。

 

加里夫巴利表现走样

 

至于威尔斯碍于本身实力有限,佢哋一向採取稳守突击战术,入球数字偏少,正因为攻力弱,所以佢哋上半场必然会先力求站稳阵脚,以免失波之后难以扳平。

 

虽然威尔斯拥有星级翼锋加里夫巴利,但佢仍然未摆脱近年低迷状态,上场逼和瑞士11,佢未能创造具威胁攻门之馀,更加多次失去控球权,被多个足球网站评为全场最低分球员。至于效力曼联嘅翼锋丹尼尔占士上场喺进攻左路虽然活跃,但毕竟经验所限,製造唔到威胁攻门,另一中场球星艾朗蓝斯上仗亦冇料到,依家威尔斯嘅最强进攻武器都一齐哑火,恐怕难以对土耳其构成太大压力。今场似係拉锯局面居多,捧入球细稳阵。

更多关于"土耳其 威尔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空袭土耳其 摩亚够「威」

中锋基化摩亚入选威尔斯以来争议声不断,欧洲国家盃A组首战破网领军逼和瑞士,以表现回应质疑。今晚此子有力再破后防鬆散的土耳其大门,率红龙于阿塞拜疆中立场敲响胜鼓,客胜去马。 ……[详细]

普基火热 芬兰再爆

芬兰上场史上国际大赛第一击即旗开得胜,阵中效力诺域治的射手迪姆普基人气急升,其国家队战衣在英国几乎被抢购一空,供不应求下价格更被炒高。今晚欧洲国家盃B组次轮造访圣彼德堡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