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普基火热 芬兰再爆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6日   来源:星岛日报

芬兰上场史上国际大赛第一击即旗开得胜,阵中效力诺域治的射手迪姆普基人气急升,其国家队战衣在英国几乎被抢购一空,供不应求下价格更被炒高。今晚欧洲国家盃B组次轮造访圣彼德堡斗俄罗斯,他为己为人势领军奏捷报答球迷,同时提早夺出线资格,逾五点七倍客胜博得过。

 

去季英冠,迪姆普基独取廿六球及四次助攻,是诺域治以冠军身分来季重返英超的最大功臣。芬兰首次跻身国际大赛,第一仗即1:0作客打败丹麦,普基欧国盃版国家队战衣在英国几乎卖清光,早前体育用品零售商Sports DirectNike已没有存货,另一零售商JD Sports只剩小童尺码,其人气可见一斑。

 

迪姆普基战衣供不应求,变成热门炒卖商品可谓意料中事。金丝雀和芬兰足总合作进口球衣,并为官方球迷会员提供九折折扣,不过价格都高达一百一十镑(约一千二百港元),比原本的零售价七十镑高出不少,还有不少球迷到竞投网站ebay炒卖。

 

已为芬兰射入三十球的迪姆普基,距离队史神射手列马伦只差两球之遥,有望在今届欧国盃打破纪录。同时,他强调要在今仗取得士哥率队再下一城,以答谢球迷支持,领军两战两胜,出线机会极大:「我很高兴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支持,今仗充满争胜动力!」

 

俄罗斯上仗在地头圣彼德堡出击,仍以0:3大败给比利时,全场控球率低至三成四、仅得一次中目标射门表现令人不敢恭维。今晚再在主场出击,他们也难予人信心,回报甚高的客胜捧得过。

更多关于"俄罗斯 芬兰"的新闻

攻略动态

土耳其获「主场之利」可奏捷

明晨A组另一仗由土耳其斗威尔士,首仗惨吞义大利「3蛋」的土军是役转战邻近国土的阿赛拜疆首都巴库,预计会有数以万计拥虿临场,变相营造其一贯「地狱主场」的声势,气吞威尔士,「 ……[详细]

意队连捷在望 敲1︰0波胆

首战大捷的义大利,明晨在A组次轮续于罗马主场乘胜追击瑞士,再赢的话便可提前出线,以义大利近月一直下来的稳定演出,绝对有力在控製战局下「一剑封喉」,值搏「波胆」义大利主胜1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