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俄羅斯 對 芬蘭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由於發生了基斯甸艾歷臣的事件,所以真的十分困難去分析芬蘭面對丹麥時的表現,不過我肯定他們定必感到十分高興能夠取得勝利。我認為比賽初段丹麥比較佔優,但芬蘭跟我在決賽周前的預期一樣表現出十足的戰意。這是一個令人意外的賽果,突然之間他們有機會晉身次圈。


  今場面對俄羅斯只要取得一個正面的賽果將可取得足夠分數躋身十六強淘汰賽,我認為杜維奧及阿拿祖利等經驗豐富的守衛及門將哈迪基的表現至為關鍵。如果他們能夠保持後防不失的話,普贊柏路及迪姆普基將會在前線努力把握機會爭取入球。


  雖然俄羅斯上仗面對著非常強勁的比利時,但他們製造了幾次入球機會,表現尚算正面。他們已經完成了最難應付的分組賽,但他們今仗面對芬蘭也要防守得更加好,不可以再像對比利時的時候被對方多次輕鬆地攻破防線。前線方面,高路雲的創造力十分重要,他將會為前鋒迪斯尤巴作出供應。後者於死球攻勢時是一位十分危險的球員,他們或許可以取得今屆歐國盃決賽周的首個入球。


  預計今場賽事雙方最終會握手言和,對芬蘭來說絕對是另一個非常好的賽果。

更多关于"俄羅斯 芬蘭"的新闻

攻略动态

意队连捷在望 敲1︰0波胆

首战大捷的义大利,明晨在A组次轮续于罗马主场乘胜追击瑞士,再赢的话便可提前出线,以义大利近月一直下来的稳定演出,绝对有力在控製战局下「一剑封喉」,值搏「波胆」义大利主胜1 ……[详细]

芬兰下盘捧得过

欧州国家盃今晚迎来分组赛B组次轮赛事,俄罗斯在圣彼得堡对芬兰。主队首战比利时表现不济,加上后防失误下0:3大败,今仗不宜看好;芬兰遇丹麦球员基斯甸艾历臣昏倒球场,复赛后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