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死亡之组突围1分不能少 德国法国细不两立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5日   来源:东方日报

  欧国盃F组周三凌晨爆发强强对碰,德国将会坐镇主场,与法国重演上届4强戏码。德国前线人脚配置一般,尤其缺乏高产射手压阵,对住后防表现稳健嘅「高卢鸡」随时冇运行。至于法国赛前有射手宾施马受伤,今场上阵成疑,睇番两军近年交手入波唔算多,一于吼实中位数2.5球入球细。


  主教练勒夫作为「德意志战车」掌舵人近15年之后,将会喺今届大赛后退位,球队肯定希望能用佳绩,送别呢位国家队史上在位时间最长嘅功勳教头。德国今届喺「死亡F组」要面对法国同衞冕之师葡萄牙,可以话係场场硬仗,要争出线冇得行差踏错。球队中场阵容大熟大勇,却奥斯、根度简及甘美治攻守兼备,有能力与任何一队对手周旋,不过迪姆华拿、夏维斯及汤马士梅拿三位前锋虽然名气响噹噹,但睇番数据其实入球效率麻麻,今场想喺密集嘅法国后防抢到甜头,边有咁容易?德国队嘅入球能力实在不宜高估。


  高手过招旺细盘


  作客嘅「高卢鸡」法国保留大部分2018年世盃冠军阵容,包括弗爆嘅主将尼高路简迪、基沙文同「新世代球王」基利安麦巴比等,而且仲有今季喺皇家马德里表现出色嘅宾施马重返大军,不过呢位老将啱啱喺热身赛勇战受伤,无奈退下火线,就算今场赶及复出,状态都难有保证。法国向来踢法偏向保守,防线极之稳健,佢哋同德国近6次交手,有4次总入球开出2球或以下,包括上届4强法国以2比0击败德国,预料呢场战况会继续胶着,中位数2.5球入球细值得留意。

更多关于"德国 法国"的新闻

攻略动态

匈牙利 對 葡萄牙

匈牙利不幸地被編入F組,恐怕在這個死亡之組內只有法國、德國及葡萄牙三隊之爭,其中一隊更有可能成為最終王者。葡萄牙陣中擁有多位好波之人,第一個要提到的,必定是基斯坦奴朗拿度 ……[详细]

德國 對 法國

當然,雙方都希望可以在分組賽首場賽事面對一支較易應付的球隊。然而,今仗能夠擊敗對手的話,將是重創對方爭標希望的上佳機會,同時亦增加對方的晉級壓力,特別是同組還有葡萄牙這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