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洲杯-阿瑙替补出场破门 奥地利3-1北马其顿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4日   

  北京时间14日零点,欧洲杯C组迎来首场对决。奥地利与北马其顿将在罗马尼亚城市布加勒斯特的国家竞技场进行比赛。上半场结束两队1:1打成平手。奥地利凭借下半场的两个进球,3-1击败欧洲杯新军北马其顿,拿到首场比赛胜利!

 


  比赛开始后,奥地利队长阿拉巴出现在中卫上,球队阵型调整改打为三中卫,他的位置随着比赛进行会变得较为自由。

  第六分钟,北马其顿中场完成断球,潘德夫送出直传渗透,被奥地利球员破坏出边线。

  第八分钟,萨比策中场一脚长传至禁区,前锋卡拉季奇完成头球攻门,可惜顶的太高,被北马其顿门将轻松收下。

  前十分钟双方在中场区域的拼抢较为激烈,球权不断在两边完成交换。

  第十六分钟,萨比策与北马其顿球员拼抢过程中动作过大被吹罚,随后两人还发生了小冲突。裁判对双方都提出了口头警告。

  第十八分钟,奥地利的首个进球产生!萨比策在中场传至禁区,后卫莱恩纳尔门前跟进垫射完成破门!奥地利1-0领先!

  第二十一分钟,奥地利再次完成威胁进攻,边路起球到禁区内,卡拉季奇在禁区内外脚背扫射,不过射的太正被门将没收。

  第二十五分钟,北马其顿获得任意球,不过在开出任意球之后,有球员在禁区内先犯规。

  第二十七分钟,北马其顿完成进球!北马其顿球员在边线完成传中,阿拉巴与门将相撞导致失误,老将潘德夫捡漏打进空门!北马其顿扳平比分!

  第三十四分钟,奥地利获得本场比赛第一个角球,由阿拉巴来主罚。不过球传到禁区内被对方破坏出禁区外,没有产生任何威胁。

  第三十六分钟,北马其顿在禁区外围完成一脚远射!斯蒂芬·里斯托夫斯基右脚轰出一脚有力量的射门,不过球高出球门。

  第四十分钟,鲍姆加特纳在禁区内被北马其顿球员放倒后掩面倒地,不过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

  第四十一分钟,北马其顿球员特拉伊科夫斯基因肘击对手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这是本场比赛首张黄牌!

  第四十四分钟,莱恩纳尔完成外脚背传中,球掉入禁区内被北马其顿破坏出底线。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两队在上半场1:1打成平手。

  下半场开始,奥地利率先完成换人,15号菲利普·林哈特替换中卫德拉戈维奇上场。这是一个对位换人。

  第四十九分钟,阿拉巴中场大脚传进禁区制造威胁,前场球员跟进稍稍慢了些,球出了底线。

  第五十一分钟,北马其顿的阿利奥斯基在后场完成抢断后反击,来到中圈附件与奥地利球员发生碰撞,由于脚抬得过高误伤奥地利球员,被裁判出示了黄牌,这是北马其顿领到的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

  第五十五分钟,北马其顿门将迪米特里耶夫斯基在完成扑救之后出现不适倒地,医护人员随即出现到场地观察其情况。简单处理后迪米特里耶夫斯基恢复正常。

  第五十七分钟,上港前锋阿瑙托维奇替补出场,替换了25号卡拉季奇;同时还有11号前锋迈克尔·格雷戈里奇上场,替换19号鲍姆加特纳,球队明显加强了进攻端的部署。

  第六十二分钟,北马其顿中场完成向前直塞,门前尼科洛夫射门被挡出,潘德夫跟进补射可惜射的太高。

  第六十三分钟,北马其顿完成换人,9号特拉伊科夫斯基被换下,科斯塔迪诺夫上场;博班·尼科洛夫下场,埃格宗·贝图莱替换其上场。

  第六十四分钟,奥地利制造险情。刚刚上场的阿瑙托维奇完成左路传中,也是刚上场不久的迈克尔·格雷戈里奇头球被北马其顿门将神奇扑出。

  第六十八分钟,阿瑙托维奇继续有所表现。他在左路完成传球,施拉格尔接球后完成左脚射门,可惜打偏。

  第七十三分钟,北马其顿由守转攻进行快速反击,阿利奥斯基快速奔袭后完成传中,埃尔马斯射门被奥地利球员破坏。

  第七十七分钟,奥地利第二个进球到来!替补出场的迈克尔·格雷戈里奇在禁区内接阿拉巴的传球,门前轻巧推射入网,奥地利2-1重新取得领先!进球之后迈克尔·格雷戈里奇展示了支持埃里克森的T恤,表示他对于丹麦人的关怀。

  第八十一分钟,北马其顿换人,前锋特里科夫斯基上场,试图加强前场攻击力。

  第八十四分钟,奥地利战术犯规,延缓对手发动反击,斯特凡·莱恩内因此也领到奥地利首张黄牌。

  第八十六分钟,北马其顿继续换人,攻击型中场米兰·里斯托夫斯基上场,继续加强球队进攻火力。

  第八十九分钟,北马其顿在自家半场解围失误,阿瑙托维奇完成抢断后在禁区内摆脱防守球员后推射完成破门!奥地利3-1锁定胜局

更多关于"奥地利 北马其顿"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创造历史 格雷戈里奇打入欧洲杯历史第700球

数据统计显示,奥地利球员格雷戈里奇的进球是欧洲杯历史上第700球。在奥地利对阵北马其顿的欧洲杯小组赛中,格雷戈里奇替补登场打入一球,帮助奥地利队取得2-1的领先。数据统计 ……[详细]

荷兰VS乌克兰首发 荷兰德佩和德容领衔出战

欧洲杯小组赛C组第1轮荷兰VS乌克兰,赛前双方首发出炉。范戴克没有进入大名单,德里赫特有伤在身,荷兰首轮面对乌克兰,两大主力中卫同时缺席。荷兰首发:1-斯特克伦堡、25-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