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半场战报: 潘德夫门前捡漏破门 奥地利1:1北马其顿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4日   

  北京时间14日零点,欧洲杯C组迎来首场对决。奥地利与北马其顿将在罗马尼亚城市布加勒斯特的国家竞技场进行比赛。半场比赛战罢,奥地利中卫莱恩纳尔门前跟进垫射首开记录,随后潘德夫门前捡漏为球队扳回一城。

 

 

  比赛开始后,奥地利队长阿拉巴出现在中卫上,球队阵型调整改打为三中卫,他的位置随着比赛进行会变得较为自由。

  第六分钟,北马其顿中场完成断球,潘德夫送出直传渗透,被奥地利球员破坏出边线。

  第八分钟,萨比策中场一脚长传至禁区,前锋卡拉季奇完成头球攻门,可惜顶的太高,被北马其顿门将轻松收下。

  前十分钟双方在中场区域的拼抢较为激烈,球权不断在两边完成交换。

  第十六分钟,萨比策与北马其顿球员拼抢过程中动作过大被吹罚,随后两人还发生了小冲突。裁判对双方都提出了口头警告。

  第十八分钟,奥地利的首个进球产生!萨比策在中场传至禁区,后卫莱恩纳尔门前跟进垫射完成破门!奥地利1-0领先!

  第二十一分钟,奥地利再次完成威胁进攻,边路起球到禁区内,卡拉季奇在禁区内外脚背扫射,不过射的太正被门将没收。

  第二十五分钟,北马其顿获得任意球,不过在开出任意球之后,有球员在禁区内先犯规。

  第二十七分钟,北马其顿完成进球!北马其顿球员在边线完成传中,阿拉巴与门将相撞导致失误,老将潘德夫捡漏打进空门!北马其顿扳平比分!

  第三十四分钟,奥地利获得本场比赛第一个角球,由阿拉巴来主罚。不过球传到禁区内被对方破坏出禁区外,没有产生任何威胁。

  第三十六分钟,北马其顿在禁区外围完成一脚远射!斯蒂芬·里斯托夫斯基右脚轰出一脚有力量的射门,不过球高出球门。

  第四十分钟,鲍姆加特纳在禁区内被北马其顿球员放倒后掩面倒地,不过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

  第四十一分钟,北马其顿球员特拉伊科夫斯基因肘击对手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这是本场比赛首张黄牌!

  第四十四分钟,莱恩纳尔完成外脚背传中,球掉入禁区内被北马其顿破坏出底线。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两队在上半场1:1打成平手。

更多关于"奥地利 北马其顿"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初生牛犊不怕虎!卡拉奇克完成欧洲杯决赛圈首秀

目前奥地利与北马其顿的首发出炉,奥地利排出了4411的单前锋阵型。值得大家注意的是,出任单前锋的是来自斯图加特的小将卡拉奇克。这名1997年出生的青年队员在本场比赛中将引 ……[详细]

上港前锋替补待命!阿瑙无缘首发战北马其顿

北京时间14日零点,欧洲杯C组展开首轮较量。奥地利与北马其顿将在中立场进行对决。从赛前奥地利队公布的首发名单看,为大家所熟悉的上海海港前锋阿瑙托维奇并没有出现在首发11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