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丹麦主帅:球员能再上场实在了不起 向他们敬礼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今天凌晨,丹麦在欧洲杯中0-1不敌芬兰,但所有的焦点都聚焦在比赛期间突然休克的埃里克森身上。赛后丹麦主帅胡尔曼德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谈到了为何比赛要重新开始。

 

他说道:“我们当时有两个选择,今天踢比赛,或者改到明天中午12点,大家都同意继续踢比赛。”

 

“你不能带着这种情绪踢比赛,但是在经历了这样的事情之后,没有球员能够回家,睡觉,然后第二天再踢比赛。”

 

“我们尝试赢下比赛,球员们能在下半场上场踢球真是太不可思议了。老实说,有些球员已经完全崩溃了,情绪上崩溃了,疲惫不堪。”

 

“我怎么称赞这群球员都不为过,我为那些把彼此照顾得那么好的人们感到无比骄傲。”

 

“球员们在更衣室里说话的方式,决定在埃里克森状况明确之前不做任何事,这样的做法值得我为他们敬礼。”

 

“这是一个艰难的夜晚,这件事提醒了我们所有人,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那就是拥有宝贵的关系,我们亲近的人,我们的家人和朋友,所有的一切。我们与埃里克森以及他的家人同在。”

 

 

更多关于"丹麦 埃里克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C罗ins:祝愿埃里克森早日康复回归赛场

欧洲杯小组赛丹麦vs芬兰,丹麦球员埃里克森比赛中突然休克倒地,目前经过急救治疗已经脱离危险。C罗也发ins祝福并鼓励埃里克森,他说道:“我们的祝福与祈祷一直都和埃里克森与 ……[详细]

国米官推:埃里克森加油 我们一直牵挂着你!

国米球员埃里克森在欧洲杯比赛中突然倒地,之后官方确认埃里克森已经苏醒。国米官推发文:埃里克森加油,我们一直牵挂着你!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足联官方:卢卡库梅开二度被评为最佳球员

比利时昨晚迎来小组赛首轮对决,结果球队3-0大胜俄罗斯。卢卡库在比赛中完成梅开二度,在进攻端给了俄罗斯制造太多有威胁的进攻。赛后欧足联官方也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奖项给到了 ……[详细]

欧洲杯6球!卢卡库并列比利时队史欧洲杯头号射手

据数据统计,卢卡库现在是比利时的欧洲杯并列头号射手。今天凌晨,比利时在欧洲杯中3-0轻取俄罗斯,卢卡库在比赛中梅开二度,现在他的欧洲杯进球数已达到6个。这使他追平了比利时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