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半场战报-卢卡库穆尼耶破门!比利时2-0领先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3日   


  北京时间13日凌晨三点,欧洲杯B组上演一场争夺,比利时作客圣彼得堡面对俄罗斯。上半场比利时凭借着卢卡库和穆尼耶的进球,2-0领先俄罗斯!!卡斯塔涅、库齐亚耶夫和日尔科夫伤退!

  第5分钟,卡拉斯科左路拿球内切后送出直塞到禁区内,卢卡库没能停好出了底线。


  第10分钟,默滕斯右路传中,塞梅诺夫解围失误,卢卡库得球,转身一脚低射将球打进,比利时1-0俄罗斯。进球后的卢卡库对着镜头大喊:“我爱你,埃里克森。”表达了对埃里克森的支持,

  第14分钟,俄罗斯开出角球,马里奥-费尔南德斯头球攻门被库尔图瓦没收。

  第22分钟,比利时左路传中,小阿扎尔禁区内一脚小角度抽射被舒宁扑出。

  第26分钟,卡斯塔涅和库齐亚耶夫相撞,两人都受伤倒地无法坚持,随后两人被穆尼耶和切里舍夫替换下场。

  第34分钟,小阿扎尔左侧传中被门将扑出,替补上场的默尼耶补射得手。比利时2-0领先。

  第40分钟,穆尼耶突进禁区和日尔科夫接触后倒地,裁判没有表示。第44分钟,俄罗斯继续换人,卡拉瓦耶夫换下日尔科夫。

  上半场比赛结束,比利时带着2-0的比分进入更衣室。
  

更多关于"俄罗斯 比利时"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卢卡库进球后对镜头大喊:埃里克森,我爱你

卢卡库在比利时和俄罗斯的比赛开场仅仅10分钟就率先破门,在进球之后这位锋线球星也通过直播镜头向目前情况稳定的国米队友埃里克森送上了祝福。埃里克森此前在丹麦和芬兰比赛中的突 ……[详细]

赛会首个上半场进球!卢卡库头球首开纪录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2020欧洲杯B组继续展开争夺,比利时作客圣彼得堡对阵俄罗斯。比赛开场后比利时掌握主动,第10分钟,比利时中场默滕斯对方半场起球,俄罗斯后卫解围失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