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3.5亿大黑马遭公开处刑 大赛首战7连败 防守感人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这是两支强队之间的教练,我相信土耳其能赢。”土耳其主帅居内什赛前的这番话,如今彻底成了笑柄。在欧洲杯揭幕战中,意大利以3-0的比分轻取土耳其。这个比分,甚至无法彻底体现意大利的压倒性优势。在这个夜晚,意大利对土耳其简直就是公开处刑。在0-3落败之后,土耳其在7次参加世界杯、欧洲杯时均首战告负。

  单纯从数据统计上,就能看出意大利的优势是碾压级别的。在控球率上,意大利达到了61%。在射门数上,意大利以24比3遥遥领先。在射正数上,意大利8次,土耳其直接挂零。在角球数量上,意大利8比2再次碾压土耳其。在传球数量上,意大利达到了645次,土耳其则仅为375次。

  土耳其唯一一项占优的数据就是抢断了,两队数据之比为13比5。土耳其之所以抢断占优,直接源于意大利基本掌控球权,蓝衣军团甚至不怎么需要去防守。土耳其为了防守竭尽全力,意大利则用流畅的进攻主宰比赛,主防一方自然抢断数相对较多。

  单看球员个人能力的话,土耳其也有数位名将。恰尔汗奥卢效力于AC米兰,瑟云聚效力于莱斯特城,自摆乌龙的德米拉尔则是尤文中卫。切利克、亚兹奇和伊尔马兹三人,本赛季则都在里尔拿到了法甲冠军。所以在欧洲杯开赛前,土耳其是很多人心中的“黑马”。但今夜从整体上来看,黑马距离能赢球的强队还差着一个境界。

  如今意大利虽然缺乏超巨,但曼奇尼打造出了一支整体攻防非常出色的球队。曾经的意大利,以保守的防反著称。如今,意大利完全可以在强强对话中争取球权上的主动。因西涅、因莫比莱、贝拉尔迪此役分别射门5次、6次和4次,他们任何一人的射门数都多于土耳其全队。

  意大利踢得格外出色,而土耳其状态也的确不佳。在欧洲杯前的三场热身赛中,土耳其就表现平庸至极。第一战,土耳其仅以2-1的比分小胜FIFA排名110位的阿塞拜疆。第二战,土耳其0-0战平排名72位的几内亚。欧洲杯前最后一战,土耳其仅2-0战胜排名177位的摩尔多瓦。对于欧洲杯,身价3.5亿欧的土耳其似乎还没做好准备。

 

更多关于"土耳其 意大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因莫比莱国家队进14球,并列成为意大利现役最佳射手

欧洲杯揭幕战意大利vs土耳其,比赛第66分钟,斯皮纳佐拉射门被扑,因莫比莱补射破门!目前因莫比莱已经代表意大利队打进了14粒进球,在现役球员中进球数追平了巴洛特利,两人并 ……[详细]

39场比赛首次,意大利在欧洲杯上首次单场比赛打进3粒进球

欧洲杯揭幕战意大利vs土耳其,德米拉尔乌龙、因莫比莱和因西涅破门,目前意大利3-0领先土耳其。据统计,这是意大利在欧洲杯上参加的第39场比赛,这是蓝衣军团在欧洲杯上首次单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