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7M晚报:德布劳内无缘首战 国足比赛延后一小时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1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比利时官方:德布劳内、维特塞尔因伤缺席欧洲杯首战俄罗斯

 

  比利时国家队官方宣布,中场大将德布劳内和维特塞尔因伤将缺席欧洲杯首战同俄罗斯的比赛,他们将留在比利时继续恢复。

 

  官方:比利亚雷亚尔买断热刺后卫福伊特

 

  据热刺俱乐部的官方消息,球队后卫福伊特已经被比利亚雷亚尔买断,这名23岁的阿根廷后卫将成为比利亚雷亚尔的正式一员。

 

  福伊特在2017年8月从拉普拉塔大学生转会加盟热刺,加盟以来福伊特为热刺出场32次,打进1球。

 

  国足官方确认:经亚足联批准,与叙利亚比赛延后一小时举行

 

  中国男足官方确认,与叙利亚的比赛将推迟至6月16日凌晨2:00开球。

 

  经亚足联批准,原定于当地时间6月15日21时举行的中国VS叙利亚的比赛将延后1小时举行,即开赛时间为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2时 。

 

  俄罗斯官方:莫斯托沃伊新冠阳性,叶夫根耶夫递补入选名单

 

  俄罗斯国家队官方宣布,队内边锋莫斯托沃伊(Andrey Mostovoy)新冠检测呈阳性退出欧洲杯名单,莫斯科迪纳摩中卫叶夫根耶夫(Roman Evgeniev)递补入选。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俄罗斯将在欧洲杯首场小组赛中对阵比利时,但在新一轮的新冠检测中,俄罗斯边锋莫斯托沃伊的结果呈阳性,俄罗斯教练组决定补招中卫叶夫根耶夫替代他。

 

  官方:梅西对阵巴黎远射当选巴萨赛季最佳进球

 

  巴萨官方宣布,经过球迷的投票,梅西在对阵巴黎圣日耳曼比赛中的远射破门当选巴萨本赛季最佳进球。

 

  在本赛季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梅西以一脚精彩的远射轰开了纳瓦斯的十指关,虽然巴萨最终无缘8强,但阿根廷巨星的这粒进球给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

 

  都体:尤文没有足够资金引进博格巴,只能用C罗与曼联进行交换

 

  据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没有足够资金引进博格巴,只能通过与C罗交换的方式进行交易。

 

  此前,曼联中场博格巴今天在ins上回应了前尤文队友马尔基西奥,再次加剧了他将回归斑马军团的传闻。

 

  贝尔:我们处在困难的小组,但威尔士面对强队总是有出色的发挥

 

  威尔士边锋贝尔在欧洲杯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们处在一个困难的小组,但是威尔士总是在与强队的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

 

  “我们对第一场比赛非常兴奋,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知道我们处在一个困难的小组,但我们仍然保持着同样的心态。我们的优势在于,我们总是能在与强队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我们知道我们有一些很难对付的对手。瑞士位居国际足联排名前十,土耳其实力不断增强,意大利一直是顶级球队。”

 

前瞻

 

  欧洲杯:土耳其VS意大利

  时间:2021-06-12 03:00

  土耳其上场比赛在友谊赛中面对摩尔多瓦,结果土耳其以2-0的比分完胜对手,取得胜利,球队近期连续六场比赛力保不败,表现不俗,欧洲杯前土耳其一共进行了两场热身赛,球丢取得了一胜一平的不败战绩,表现可圈可点,土耳其在欧洲杯预选赛里的表现十分出色,球队取得7胜2平1负的战绩,最终锁定小组第二,成功获得一个小组出线名额,本届欧洲杯大名单土耳其由恰尔汉奥卢领衔,老将伊尔马兹也是顺利入选,此外还有像云代尔和瑟因居等名将,三条线实力均衡。

  意大利上场比赛在友谊赛中主场面对捷克,结果意大利以4-0的比分大胜对手,取得胜利,球队各项赛事豪取八连胜+连续27场不败,状态火热,欧洲杯前意大利一共进行了两场友谊赛,两战全胜之余打进11球未丢一球,表现十分出色,意大利在欧预赛阶段没有遇到太多的阻碍就晋级了欧洲杯正赛,球队10战全胜强势出线,意大利本届欧洲杯大名单由因西涅领衔,多纳鲁马、博努奇、基耶利尼、因莫比莱和小基耶萨等名将也都纷纷入选。

  本场比赛是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意大利拥有主场之利,两队过往两次交手双方均战成平局,平分秋色,意大利最近二十一场主场比赛均力保不败,球队主战表现十分出色,值得信赖,而土耳其最近四场客场比赛均没能取得胜利,球队客战实力有限,意大利无缘18年世界杯,所以此次是他们时隔五年再次出现在大赛赛场,球队经过近三年的改革和曼奇尼的条件,需要一场大赛胜利奠定信心,本场看好意大利赢球拿下开门红。推荐:意大利 胜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国足 德布劳内"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巴黎签下维纳尔杜姆 国米谈妥科斯蒂奇

事件官方:巴黎签下维纳尔杜姆双方签约至2024年官方消息,巴黎圣日耳曼签下维纳尔杜姆。双方签约三年,直至2024年6月。维纳尔杜姆现年30岁,本赛季共为利物浦出场51次, ……[详细]

7M晚报:莱万打破波兰队史纪录 爆英格兰内讧

事件莱万打破波兰队史纪录老队长身份当之无愧6月9日凌晨波兰2-2冰岛。莱万多夫斯基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战81分钟,他打破了又一项新的队史纪录。对冰岛的比赛是莱万第58次作为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官方:德布劳内、维特塞尔因伤缺席欧洲杯首战

比利时国家队官方宣布,中场大将德布劳内和维特塞尔因伤将缺席欧洲杯首战同俄罗斯的比赛,他们将留在比利时继续恢复。比利时将在北京时间13日凌晨3:00迎来欧洲杯首场比赛,对手 ……[详细]

2020欧洲杯小组赛前瞻:威尔士VS瑞士

欧洲杯:威尔士VS瑞士时间:2021-06-1221:00威尔士本届欧锦赛可以说出师不利,此前威尔士在吉格斯的带领下从预选赛突围,但在今年的4月份吉格斯因为涉嫌对女性进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