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评论员的噩梦!北马其顿多人同名犹如绕口令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8日   

 

 

  每届大赛都会有一个解说员的噩梦队,本届欧洲杯首推新军北马其顿,这队的球员不光普遍姓氏字数多,而且还各种重复和雷同。

 

  一、14号和19号都叫韦尔科夫斯基,14号达尔科·韦尔科夫斯基(Darko Velkovski),19号是克尔斯特·韦尔科夫斯基(Krste Velkovski),两个没有血缘关系。

 

  二、13号和26号都叫里斯托夫斯基,13号是斯特凡·里斯托夫斯基(Stefan Ristovski),26号是米兰·里斯托夫斯基(Milan Ristovski),这俩是亲兄弟;不仅如此,4号叫里斯特夫斯基(Kire Ristevski),英文一个字母之差,中文一个韵母之差。

 

  三、7号叫特里奇科夫斯基(Ivan Trickovski),9号叫做特拉伊科夫斯基(Aleksandar Trajkovski),都是前场球员,而且大概率会同时出场……

更多关于"北马其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家队出场次数TOP10球星 北马其顿老将入选

2020欧洲杯将在本周六深夜打响,本届欧洲杯仍有不少老将活跃在赛场上,其中北马其顿球星潘德夫,以118次国家队出场的次数,排名榜单第10位。国家队出场次数TOP10球星榜 ……[详细]

友谊赛:北马其顿4-0哈萨克斯坦 英超球星破门

北京时间6月5日,北马其顿与哈萨克斯坦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的交锋。最终火力全开的北马其顿4球完胜对手,在欧洲杯开幕前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本场比赛上半场,北马其顿凭借效力于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