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热身-拉什福德当队长点射 英格兰1-0罗马尼亚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00点00分,在英格兰北约克郡米德尔斯堡的河畔球场,世界排名第4的英格兰和世界排名第37的罗马尼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英格兰1-0取胜,格拉利什造点由拉什福德罚入。英格兰除了进球外,还有3次击中横梁且亨德森罚丢一个点球。

  两队共有11次交锋英格兰两胜6平3负还处于下风,英格兰两次赢罗马尼亚是1939年的热身赛和1970年的世界杯。两队近两次交锋都是罗马尼亚赢球,而英格兰4次主场对罗马尼亚都打平。英格兰首发和上一场热身赛相比轮换9人,只有格拉利什和明斯连续首发,凯恩等主力轮休,攻击线是拉什福德、桑乔和勒温的三叉戟。

  第3分钟,亚利山德鲁禁区右肋传中,前点阿里贝奇6码处抢点射门打偏。第8分钟,菲利普斯远射打飞。第10分钟,罗马尼亚反击,卡莫拉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马林12码处射门把球直接打向门将。第11分钟,菲利普斯长传,桑乔停球后16码处射门打高。第15分钟,格拉利什远射打偏。第23分钟,桑乔右路突破回传,戈德弗雷16码处射门打偏。

  第29分钟,索雷斯库传球,亚利山德鲁罚球弧顶处射门,约翰斯通扑到球。第32分钟,普劳斯开出中场偏右的任意球,勒温12码处头球攻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第37分钟,拉什福德远射被门将扑到。第38分钟,格拉利什传球,桑乔左肋16码处右脚弧线球射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第44分钟,伊万传球,索雷斯库突入禁区右肋10码处射门,约翰斯通扑出,随后斯坦修远射打偏。上半场结束两队0-0平。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普劳斯开出左路任意球,勒温6码处膝盖撞射把球直接打向门将。第49分钟,马林远射被挡出。第53分钟,亚利山德鲁左路传中,索雷斯库18码处右脚抽射打偏。第54分钟,齐查尔德带球突入禁区左肋10码处射门打偏。第58分钟,伊万放倒已突破的卢克-肖领到黄牌。普劳斯主罚左路任意球直接射门,尼塔扑到球。

  第62分钟,英格兰反击,拉什福德从中场带球杀入禁区左肋12码处射门打偏。

  第67分钟,格拉利什突入禁区被身后的卡普萨放倒,主裁判罚点球,拉什福德主罚命中,英格兰1-0领先。第74分钟,卡莫拉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齐查尔德12码处射门被挡出,伊万左肋6码处再射,约翰斯通扑出。

  第77分钟,禁区内基里切斯侧后方踢倒了勒温,主裁再次给英格兰点球。亨德森主罚被尼塔扑出,贝林厄姆补射被尼塔扑到。

  第81分钟,亨德森右路传中,勒温6码处抢点攻门,尼塔扑出底线。第83分钟,英格兰前场抢断反击,林加德右路传中,后点贝林厄姆5码处头球射空门,后卫挡了下后球打在横梁上出了底线。特里皮尔开出左侧角球,后点明斯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86分钟,特里皮尔开出左侧角球,中路戈德弗雷头球顶了下,后点沃特金斯面对空门射门打偏。最终英格兰1-0取胜。

 

更多关于"英格兰 罗马尼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鲁尼:英格兰缺经验是弱势 马奎尔和亨德森很重要

鲁尼在《泰晤士报》专栏中对欧洲杯各支球队前景进行了分析,他表示:英格兰缺乏经验是一个弱势,小组对手并不像看上去那样简单。鲁尼表示:“我对英格兰的一个担忧就是他们是一支年轻 ……[详细]

拉什福德:脚伤恢复不太稳定 最终必须做出处理

曼联前锋拉什福德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自己的脚部伤病,拉什福德坦言,他的脚伤恢复有些不稳定,最终必须以最好的方式来处理。根据《镜报》的消息,拉什福德计划在欧洲杯之后接受手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