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博格巴:法国有信心赢欧洲杯 若能决赛进球会很棒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现效力于曼联的法国球星博格巴在接受telefoot1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即将到来的欧洲杯。

  关于你在法国队更衣室的领导作用

  博格巴:“有些事情是自然发生的。球员们给了我相应的自信,让我更容易表达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

  关于今夏欧洲杯的目标

  博格巴:“我们这批球员还没有赢得过欧洲杯,所以我们有这种决心和信心赢得今夏的欧洲杯,我们总是想赢得更多,你必须要有这样的心态。”

  “我们来这里不仅仅是为了参加欧洲杯,我们的目的是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不是吗?我们会赢的。”

  关于本泽马回归国家队

  博格巴:“本泽马的回归给了我们一件华丽而又致命的武器,虽然我们很久没有在一起踢过球了,但是说实话从我们今夏第一次训练备战开始,我就感觉到他从未离开过。”

  关于对法国队攻击线的期待

  博格巴:“当然,我们的进攻会让人胆寒,但这也会给我们带来压力,因为我们必须一直赢下去,我们不得不每场都进三个球,人们都对此有所期待,这不仅仅局限于足球。”

  关于法国队的团队凝聚力

  博格巴:“自负是非常致命的,但在这里我们并没有让它发生,我们每个人都相互尊重,没有谁比谁更高贵这一说法,我们的教练团队一直强调尊重的重要性,我们也一直奉行。”

  关于格列兹曼和登贝莱

  博格巴:“我很高兴格列兹曼有登贝莱作为他的朋友,这样他就不会在我房间里打扰我了(笑)。”

  关于再次回到欧洲杯决赛的期望

  博格巴:“我在世界杯决赛中的那粒进球?我昨天想了想,这是真的,如果能在欧洲杯决赛中进球,那将是非常棒的感觉。”

  关于弥补2016年欧洲杯的遗憾

  博格巴:“我们不想仅仅是一支参加过欧洲杯的劲旅,绝对不想,我们到这里是来赢球的。”

 

更多关于"博格巴 法国"的新闻

相关新闻

民调:坎特最受法国球迷喜爱 姆巴佩格列兹曼紧随

根据法媒RTL的最新民调,坎特是法国球迷最喜爱的法国球员。根据民调,24%的法国球迷认为,坎特是他们最喜爱的法国球员。随后是姆巴佩(23%)和格列兹曼(15%)。但面向所 ……[详细]

德尚:现在没考虑执教俱乐部 2022年后和法国续约

法国国家队的主帅德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他并没有考虑重新回到俱乐部层面执教,在他现有合同2022年12月到期之后,他也有可能会和法国足协续约。现年52岁的德尚2012年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巴萨锋线引援补强 丹麦前锋或无奈离开巴萨

布莱斯维特在巴萨今夏的出售名单之上,由于阿圭罗的加盟和德佩潜在的加盟可能,让布莱斯维特机会更少,巴萨希望在今夏出售布莱斯维特。布莱斯维特与巴萨的合同签到了2024年,在去 ……[详细]

勒夫:诺伊尔会上场 格雷茨卡或赶不上欧洲杯首战

北京时间6月8日周二2:45,德国将在友谊赛中迎战拉脱维亚,今天勒夫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以下为发布会内容。诺伊尔“诺伊尔明天会上场,他将达成国家队100场里程碑。这是一个非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