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克罗斯:不在乎马特乌斯 不乐意本泽马回归法国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德国中场克罗斯在不久前接受采访,回应了马特乌斯的批评、本泽马重返法国队和德国队夺冠前景等话题。

 

——马特乌斯声称勒夫最大的问题就是克罗斯

 

我不想成为问题所在,如果拥有太多优秀球员也算是问题的话,这对于德国而言本该是好事。有时我们还得专门寻找优秀的球员。

 

我也从未将自己视为必须首发的球员,这都是主教练所做的决定,而且只取决于场上表现。在我个人看来,我本赛季在皇马的表现也非常出色。

 

我将一如既往地展现自己的能力。我完全认同有的专家存在不同意见,但唯一重要的是主教练的看法。

 

——本泽马重返法国队

 

本泽马的回归无疑意味着法国队的实力又一次获得了飞跃式的提升。我对此毫不怀疑,我太了解他了。我并不真的乐意看到他重返法国队。

 

从个人角度我当然会祝贺他,但我希望他能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再出场(德法大战将会是F组的首场小组赛)。

 

——德国明显不是夺冠热门

 

我不在乎我们是不是热门。我们只想以自己的方式一场场赢得胜利。我们都很清楚我们一开始面对的任务就不轻松。毕竟,法国即便不是赢得欧洲杯的最大热门,也是热门之一。

 

 

更多关于"克罗斯 马特乌斯 本泽马 法国 德国"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罗斯:欧洲杯后我会决定个人国家队生涯

皇马中场克罗斯即将随德国队出征欧洲杯,这位31岁的中场本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个人对未来国家队生涯的规划。“我会在这次欧洲杯之后做出决定,届时我会仔细考虑,然后与弗里克进行交 ……[详细]

德国队医:只要不再有传染风险 克罗斯能来报到

德国国家队于本周五集合,并已经抵达奥地利进行欧洲杯前的训练营。德国队队医迈尔在今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克罗斯的情况,他表示只要情况允许即球员不再有传染风险,那么他就能够进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库尔图瓦:阿扎尔会留在皇马 大家知道他的能力

库尔图瓦在接受比利时媒体《晚报》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俱乐部和国家队双料队友阿扎尔,并表示自己认为后者肯定将会继续留在皇马效力。“他百分百会留在皇马,他不想离队,只有马德里的 ……[详细]

阿森纳旧将:萨拉赫应该留在利物浦

前阿森纳门将沙班在接受OnTimeSportTV采访时表示,除非巴萨和皇马发出邀请,否则萨拉赫应该留在安菲尔德。沙班说:“萨拉赫继续留在利物浦是更好的选择。利物浦球迷喜欢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