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库尔图瓦:阿扎尔会留在皇马 大家知道他的能力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库尔图瓦在接受比利时媒体《晚报》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俱乐部和国家队双料队友阿扎尔,并表示自己认为后者肯定将会继续留在皇马效力。

 

“他百分百会留在皇马,他不想离队,只有马德里的那些媒体说他想离队。”

 

“在马德里,每个人都会受到批评,现在的阿扎尔仍然想要继续出场比赛,保持健康,帮助球队赢得冠军。他知道如何处理这种情况,他仍然有能力改变自己的处境。”

 

“看到他深陷这些问题中真是太遗憾了,我认识他很长时间了,我们多次谈论过皇马,想象着有一天我们会在那里一起踢球。”

 

“他仍然想成为皇马的一名重要球员,最近几个月他在健身房做了很多工作。我认为他的状态很好,身体也比以前更强壮了。”

 

“如果阿扎尔能在这届欧洲杯上拿出好的表现,那对于比利时队、对他自己、还有下赛季的皇马来说都是很棒的。”

 

“我们和齐达内之间有着愉快的合作,但是安切洛蒂也知道阿扎尔是什么样的球员,不过说到底一切还是取决于他在球场上的表现。我们都知道他的能力,大家不应该质疑他。”

 

对于在皇马刚刚度过的这一个赛季,库尔图瓦说道:“我们对没有赢得任何冠军感到失望。在联赛中,令人遗憾的是,裁判的一些奇怪判罚让我们失去了一些胜利。”

 

“在关键的比赛中我们总是能打出自己的风采,但是输掉欧冠半决赛非常可惜,我们一些球员受伤了,还有一些球员感染了新冠。不过,我们必须承认切尔西在第二回合的表现更加出色,他们最终也赢得了冠军。”

 

 

更多关于"库尔图瓦 阿扎尔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小阿扎尔:很高兴能取得进球 但也错过破门良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国际友谊赛中,比利时以1-1的比分战平希腊。本场比赛索尔根-阿扎尔为球队贡献了一粒进球。赛后小阿扎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很高兴自己取得了进球 ……[详细]

阿扎尔:我不认为我会离开 我知道我必须做什么

据《马卡报》报道,近日阿扎尔在比利时的训练营记者会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不认为自己会离开皇马,并谈及了自己的未来。自2019年加盟皇马以来,阿扎尔就没有享受过美好的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回心转意?贝尔:安切洛蒂是伟大主帅 我们相处融洽

贝尔和皇马的合同还剩一年,此前有传闻称贝尔不愿再回到皇马效力,甚至考虑在欧洲杯后退役。不过皇马新主帅安切洛蒂上任后对贝尔大加称赞,而贝尔也做出积极回应,似乎回心转意愿意留 ……[详细]

贝尼托:皇马一直支持齐达内 不理解他离队前的抱怨

前皇马主教练贝尼托(BenitoFloro)日前接受采访,谈及皇马换帅等话题,贝尼托表示:皇马一直在支持齐达内,我不理解他离队前的抱怨。关于皇马主帅这份工作我认为执教皇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