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缺少皇马球星的西班牙能在欧洲杯突围而出吗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6日   

  西班牙今年欧洲杯的名单是有点出人意料的,路易斯·恩里克连一名皇马球员也没选上。不单是纳乔、阿森西奥、伊斯科、卢卡斯·巴斯克斯等国家队常客,连队长拉莫斯也因小伤未愈无缘入选。这一支斗牛士军团真的能在欧洲杯突围而出吗?

 

  先说说球队的防线,在拉莫斯缺选下,路易斯·恩里克以曼城的拉波尔特以及刚转投巴塞罗那的埃里克·加西亚取其位而代之,相信没有任何大赛经验的埃里克·加西亚可以先不理;拉波尔特将会和保·托雷斯组成正选中后卫搭档。不过保·托雷斯虽已在欧联决赛证明实力,但他却是一名需要搀扶的中后卫,在球队一直有具经验的劳尔·阿尔比奥尔为他保驾护航;而拉波尔特今季在曼城的表现也不算突出,更被斯通斯和鲁本·迪亚斯踢到替补席。而且两人的国际赛经验亦不足,拉波尔特和保·托雷斯加起来也没有10场国际赛经验。在缺乏有经验的中路守将下,西班牙的防线能否提供足够的稳健度是成疑的(其实劳尔·阿尔比奥尔和拉莫斯真的至少要选一人)。还有在右后卫位上,阿斯皮利奎塔的防守技艺是毋庸置疑的,但是他已缺选斗牛士军团大军多年,和队友还存在多少默契仍是未知数。

 

  西班牙的中场一向是争冠的王牌,今届也不例外,斗牛士军团在中场位确有着不俗的人手可供选择,如巴塞罗那的佩德里和布斯克茨;利物浦的蒂亚戈;马德里竞技的马科斯·略伦特和科克;曼城的罗德里,都是有实力之辈。不过在过去两三年的预选赛和友谊赛中,他们并未能刷出太大的火花;此前偶有灵光的萨乌尔·尼格斯又因球队表现不济而落选。相信巴塞罗那系的路易斯·恩里克将会重用蒂亚戈和布斯克茨,但两人同为缺乏速度的“传球大师”,是否会“正正得负”令球队中场失去机动力又是一大疑问。

 

  和过去数季不同,今季西班牙的前场少了星味,却多了沉实。赫拉德·莫雷诺是一名实用性很高的锋将,头顶脚踢、走位灵活,只是略欠知名度;在曼城有着不俗表现的费兰·托雷斯也该能占据一席正选之位,这名22岁边锋的走位和射术也相当不错。在RB莱比锡踢出名堂的达尼·奥尔莫也是一名具视野和大局观的攻击手,他虽没有大卫·席尔瓦、伊涅斯塔般的级数,但他的传、盘能力也是不容小觑。加上莫拉塔、阿达马·特拉奥雷等人可充当奇兵,或令西班牙会有一些意外收获。

 

  整体而言,这一支斗牛士军团是不太被看好的,他们的中后场虽看似是球星如云,但内藏暗涌。不过他们在小组赛中对手的整体实力并不强,波兰、瑞典、斯洛伐克和西班牙的实力、级数仍存在一定的差距,在小组赛出线应该是没有难度的。但他们能否在淘汰赛中杀败强敌,就要看路易斯·恩里克能否将这一班新血融合了。

更多关于"西班牙 欧洲杯 恩里克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班牙9号太软 欧洲杯恐不堪重用

西班牙对葡萄牙的比赛,西班牙虽然占据了主动,但最终0比0与对手战平,比赛中西班牙前锋莫拉塔错失了几次得分良机。比赛中,他一次禁区右侧低射,皮球被门将没收。还有一次禁区内射 ……[详细]

欧洲杯夺冠榜:德国西班牙各3次 法国2次

欧洲杯即将战火重燃,葡萄牙也将踏上卫冕之旅。数据统计显示,过去共计有10个国家捧得欧洲杯,其中德国和西班牙以3次并列榜首。这其中只有希腊没能打进本届欧洲杯正赛,而英格兰则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