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西班牙9号太软 欧洲杯恐不堪重用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6日   

   西班牙对葡萄牙的比赛,西班牙虽然占据了主动,但最终0比0与对手战平,比赛中西班牙前锋莫拉塔错失了几次得分良机。

  比赛中,他一次禁区右侧低射,皮球被门将没收。还有一次禁区内射门被封堵,补射又偏出。比赛最后阶段,莫拉塔更是接连错过得分机会,第80分钟,加亚传中,莫拉塔近距离铲射错过皮球。第91分钟,加亚长传,莫拉塔带球进入禁区,然而单刀射门却击中了横梁。

  赛后《每日体育报》打出了“西班牙只缺少进球”的标题,表示西班牙完全控制住了场面,球队的控球占据优势,但面对球门,再次暴露了缺少进球能力的问题。

  《每日体育报》给了莫拉塔6分,评语指出:“他在场上表现零零散散,希望能突破葡萄牙中卫的防守。他在短传、长传以及传中方面都在做配合,也不躲避与对手的抗争。但他在禁区内缺少得分的能力以及力度。比赛第91分钟射门击中了横梁。”

  《阿斯报》表示:“他在做9号球员该做的几乎全部工作。接中路传球,接应传中,拉长阵型,为中场球员插上传中机会,闯入禁区,但他应该调整一下容易跌入越位陷阱的趋势,还应该提高自己临门一脚的能力。第91分钟的机会,是他这样等级的前锋不应该浪费的。相信他在欧洲杯上不会击中横梁,而是把球打入,因为他是巨星。”

更多关于"莫拉塔 西班牙"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洲杯夺冠榜:德国西班牙各3次 法国2次

欧洲杯即将战火重燃,葡萄牙也将踏上卫冕之旅。数据统计显示,过去共计有10个国家捧得欧洲杯,其中德国和西班牙以3次并列榜首。这其中只有希腊没能打进本届欧洲杯正赛,而英格兰则 ……[详细]

【欧洲杯巡礼--西班牙】斗牛士军团全力出击

【前言】曾经的西班牙黄金一代实现了震古烁今的国家队大赛三连冠,其中包括2008欧洲杯冠军、2010世界杯冠军、2012欧洲杯冠军。他们也是第一支实现两届欧洲杯冠军加世界杯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苏格兰晋级正赛回顾 堪称点球大战最强者

对于苏格兰而言,2021年6月的夏天无疑是非常特殊的日子。因为球队将时隔多年重返欧洲杯正赛赛场,要知道,他们上一次进入欧洲杯正赛还需要追溯到1961年。回顾苏格兰的欧洲杯 ……[详细]

英格兰31年没有击败罗马尼亚 今晚再战克星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0点,英格兰将与罗马尼亚在友谊赛里相遇。对于三狮军团而言,这是欧洲杯前的最后一次热身,比赛之后索斯盖特将率领英格兰正式踏上欧洲杯的征程。此前一场友谊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