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索斯盖特:阿诺德退出让人心碎 马奎尔能出场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英格兰将在热身赛对阵罗马尼亚,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出席了赛前采访。

  关于后卫阿诺德

  “对于任何一名球员来说,在重大赛事的前夕入选国家队,随后又因伤退出,这都是令人心碎的。你知道这样的机会是多么的难得。”

  后卫马奎尔

  “面对任何伤病,做好百分之百的预测是很重要的。医疗小组对他的恢复进展很满意,尤其是在最近几天。我们知道这种风险总是存在的,但所有的指导意见都表明,他可以参加欧洲杯的比赛。”

  “这是他可以重回球队并取得进步的时候。我已经选好了一个阵容,如果我们没有马奎尔在场上,我们还有其他球员可以顶替。如果他身体健康,可以为我们出场,那就是我们的额外收获。”

  对于赛前致敬仪式时球迷的嘘声

  “那些人应该站在年轻球员的角度想想。如果他们的孩子处于这种情况,他们会作何感想?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决心在欧洲杯期间这么做。”

  关于拉什福德

  “他看起来非常聪明,对球队也很有价值。短暂休息有益于身体恢复。他训练得很好。”

相关新闻

曼联可能8150万镑签下桑乔 比去年少2650万镑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透露,曼联已经与桑乔就个人条款达成了一致,而多特的要价为8150万英镑,相较去年夏天降低了2650万英镑。媒体指出,曼联对桑乔的兴趣由来已久,他们去 ……[详细]

欧洲杯后拉什福德将治疗脚伤 新赛季初或缺战

据镜报消息称,在随英格兰国家队参加完欧洲杯的比赛之后,拉什福德将接受手术治疗自己的伤病,这可能会让他错过新赛季的前几场比赛。据了解,上个赛季拉什福德一直饱受脚伤和肩伤的折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巴黎准备截胡维纳尔杜姆 波帅致电并开双倍年薪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的消息,巴黎圣日耳曼准备截胡维纳尔杜姆,波切蒂诺给这位荷兰国脚打了电话,邀请他加盟球队。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维纳尔杜姆接近免签巴萨,但罗马诺指出,巴黎圣 ……[详细]

7M晚报:瓜帅当选英超最佳教练 韩国5-0回榜首

战报世预赛-孙兴慜造三球黄义助双响韩国5-0重回榜首北京时间6月5日晚上19:00,2022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H组重燃战火,韩国主场迎战土库曼斯坦。上半场,黄义助破僵,南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