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预赛-孙兴慜造三球黄义助双响 韩国5-0重回榜首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6月5日晚上19:00,2022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H组重燃战火,韩国主场迎战土库曼斯坦。上半场,黄义助破僵,南泰熙补射得手,恰里耶夫屡献神扑。半场战罢,韩国暂2-0土库曼斯坦。下半场,黄义助一分钟内两失良机,金英权破门,权昶勋锦上添花,黄义助脚后跟破门。全场结束,韩国5-0土库曼斯坦,力压黎巴嫩重回榜首。

  本组中朝鲜的退赛使得韩国损失1分,目前以2胜1平的战绩积7分位列榜首,而土库曼斯坦损失3分,目前以2胜1负的战绩积6分排名第三。两队首回合交锋中韩国2-0兵不血刃拿下对手,此役又征召了多名海归国脚,势必要全取三分巩固榜首位置。阵容方面,孙兴慜领衔首发,黄喜灿替补席待命。

  主裁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2分钟,黄义助头球攻门力量太轻被恰里耶夫抱住。第3分钟,韩国左路传中,孙兴慜前点狮子甩头攻门,皮球经防守球员折射飞向空门,巴巴亚诺夫及时出现在门线位置将球大脚解围。

  第5分钟,韩国获得禁区线上的任意球,权昶勋主罚一记贴地斩被人墙封堵后由恰里耶夫没收。

  第10分钟,韩国角球开出一点被破坏,再传过顶球到后点,恰里耶夫出击失误,黄义助头球破门!1-0!韩国迅速取得领先!

第12分钟,郑又荣任意球一记圆月弯刀偏出球门。第18分钟,孙兴慜禁区前沿内切后一脚弧线球射门打偏。

  第31分钟,韩国中路送出穿透性直塞,孙兴慜兜射远角被恰里耶夫飞身扑出。第32分钟,韩国中路多名球员做出精妙配合,南泰熙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但捅射再次被恰里耶夫倒地挡出,黄义助补射也被后卫用脚封堵。

  第34分钟,黄义助禁区内横带闪开角度一脚怒射被恰里耶夫封出底线。第38分钟,黄义助任意球划出一道美妙弧线,但恰里耶夫发挥依旧神勇鱼跃将球化解。

  第39分钟,韩国角球开到后点,孙兴慜大腿卸下来球起脚射门打在边网上。

  第43分钟,土库曼斯坦中场直接回传门将出现失误,权昶勋获得单刀绝佳机会,但他充分调整后的推射角度太正被恰里耶夫扑出。

  半场伤停补时2分钟。第46分钟,黄义助禁区内背身架炮,队友第一下打门被扑出,南泰熙及时跟进补射,恰里耶夫鞭长莫及!2-0!韩国再下一城!

  半场结束,韩国暂2-0土库曼斯坦。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黄义助左路插上内切后一脚劲射,恰里耶夫站好位置将球扑出。

  第46分钟,黄义助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机会走外线将球打飞,一分钟内两失良机。

  第51分钟,南泰熙禁线上背身拿球分左路,权昶勋插上左脚凌空抽射高出球门。

  第56分钟,孙兴慜角球开到后点,金英权接队友头球摆渡从容起脚推射得手!3-0!韩国继续扩大优势!

  第62分钟,孙兴慜任意球抽出一记电梯球,恰里耶夫扑球脱手,权昶勋补射半个空门得手!4-0!韩国锁定胜局!

  第72分钟,孙兴慜背身挑球骗过2名防守球员分左路,权昶勋下底倒三角传门前,黄义助写意脚后跟一磕将球打进!5-0!韩国杀疯了!

  第77分钟,金英权吃到一张黄牌。第87分钟,黄喜灿左路搓传后点,队友头球攻门没有力量被恰里耶夫没收。

  伤停补时3分钟。第92分钟,穆拉多夫弧顶一脚远射打飞。全场比赛结束,韩国5-0土库曼斯坦,凭借净胜球力压黎巴嫩重回榜首。

更多关于"韩国 土库曼斯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友谊赛-山根视来远藤航镰田大地破门 日本3-0韩国

北京时间3月25日18:20,一场国际友谊赛将在日本横滨开战,比赛的双方为日本vs韩国。上半场比赛,山根视来率先为日本队破门,随后镰田大地禁区内低射破门。半场战罢,日本2 ……[详细]

世预-郑又荣破门金信煜进球被吹 韩国2-0土库曼

北京时间9月10日22点,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H组第2轮比赛,韩国客战土库曼斯坦。罗相镐第12分钟进球,前重庆外援郑又荣下半场任意球破门,金信煜补时阶段进球无效,韩国队2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状态神勇!贝拉尔迪最近6场国家队斩获5球

在凌晨的一场国际友谊赛中,意大利4-0大胜捷克,萨索洛前锋贝拉尔迪斩获进球,状态不错。在这场友谊赛里,贝拉尔迪首发出战,并且在比赛第73分钟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帮助球队4 ……[详细]

创队史纪录!意大利豪取八连胜并且保持不失球

在凌晨的国际热身赛中,意大利4-0大胜捷克,迎来各项赛事八连胜,状态神勇。值得注意的是,意大利这一波八连胜之中,均没有丢球,防守稳如磐石,这也是队史第一次!这八连胜中,包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