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PFA英超最佳阵容:孙兴慜入围+曼城6人 坎特落选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6月5日凌晨,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PFA)公布了2020-21赛季的英超最佳阵容,英超冠军曼城有多达6人入围。此外,热刺双星孙兴慜&凯恩、利物浦前锋萨拉赫也成功入选。遗憾的是,切尔西中场铁闸坎特落选了该阵容。

  这个赛季,曼城再次统治了英超,拿到了他们最近4年里的第3个英超冠军,且领先第二名曼联12分之多。整个赛季,曼城在英超只丢了32个球,稳健的防守是他们称霸的关键。曼城后防线的5人中有4人入围了PFA的最佳阵容,分别是埃德森、坎塞洛、斯通斯、迪亚斯。

  埃德森这赛季有19次零封,并成功获得了英超金手套奖,这是他连续第2年获此殊荣。鲁本-迪亚斯是曼城后防线的核心,他之前已成功当选为FWA(英格兰足球记者协会)的赛季最佳球员。在迪亚斯的率领下,曼城的防线几乎如钢铁一般牢固,他和坎塞洛以及斯通斯的配合非常默契。

  卢克-肖是最佳阵容中后防线上的唯一一名非曼城球员,这位英格兰国脚的表现让人佩服。之前,卢克-肖曾差点离开曼联。去年夏天,曼联引进了阿莱克斯-特莱斯,人们以为卢克-肖将就此淡出首发阵容。没想到,卢克-肖反而越踢越猛,迎来了重生。

  中场方面,德布劳内和京多安这两位曼城大脑的入选没有悬念。丁丁这赛季在英超打进6球并助攻12次,而他仅仅出场了25次。京多安则踢出了他在曼城的最佳赛季,打进13个英超进球,这个数据比他前三个赛季总和都要高。B费在个人加盟曼联的首个完整赛季里持续高光,各项赛事打进28球并助攻18次。

  锋线上,萨拉赫、凯恩以及孙兴慜搭档。萨拉赫是该阵容中唯一的一名利物浦球员,埃及球王本赛季虽然多次遭到批评,但依旧打进22球,排在英超射手榜第2位。凯恩则依然无敌,不仅以23球领跑射手榜,还以14次助攻称霸助攻榜。韩国球星孙兴慜的发挥同样得到了认可,他这赛季的英超成绩单是17球+10助攻。

  附PFA英超赛季最佳阵容

  门将:埃德森(曼城)

  后卫:卢克-肖(曼联)、坎塞洛(曼城)、斯通斯(曼城)、迪亚斯(曼城)

  中场:德布劳内(曼城)、B费(曼联)、京多安(曼城)

  前锋:凯恩(热刺)、孙兴慜(热刺)、萨拉赫(利物浦)

 

相关新闻

萨拉赫达成红军生涯200场里程碑 共打进124球

利物浦在英超焦点战役4-2击败曼联,在积分榜迫近前四。萨拉赫本场打入第四球,为利物浦锁定胜局,他还在维纳尔杜姆下场后戴上了队长袖标。值得一提是,本场比赛是萨拉赫为利物浦出 ……[详细]

萨拉赫首次在老特拉福德进球 此前两次都没射中

周中的英超焦点战役,利物浦客场4-2击败曼联,菲尔米诺梅开二度,萨拉赫和若塔各进1球。根据数据统计,萨拉赫本赛季的总进球数已达到30个,是继凯恩之后,第二个赛季进球达到3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有意引进亚特兰大23岁阿根廷中卫罗梅罗

据记者斯基拉报道,曼联有意23岁的阿根廷中卫克里斯蒂安-罗梅罗。斯基拉表示,亚特兰大已经买断了这位阿根廷中后卫,他们在上周激活了可选择购买条款,以1600万欧将罗梅罗从尤 ……[详细]

7M晚报:安切洛蒂执教皇马 林皇无缘欧洲杯

事件安切洛蒂执教皇马比利时主帅成埃弗顿候选人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努诺、马丁内斯和丰塞卡,目前是英超球队埃弗顿的新帅热门候选人。由于埃弗顿前任主帅安切洛蒂已经正式宣布执教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