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安切洛蒂执教皇马 林皇无缘欧洲杯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2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安切洛蒂执教皇马 比利时主帅成埃弗顿候选人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努诺、马丁内斯和丰塞卡,目前是英超球队埃弗顿的新帅热门候选人。

  由于埃弗顿前任主帅安切洛蒂已经正式宣布执教西甲球队皇家马德里,这也意味着目前埃弗顿的帅位已经失去了它的主人,现在埃弗顿需要寻找一名新的主帅,继任安切洛蒂的位置。

  目前在埃弗顿的候选名单上,包括前狼队主帅努诺、现任比利时国家队主帅罗伯托-马丁内斯,还有前罗马主帅丰塞卡,他们是拥有最大可能,成为安切洛蒂后埃弗顿主教练的人选。

 

  林皇虽落选26人大名单 但今晚热身赛有望首发上场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英格兰欧洲杯26人大名单出炉,林加德意外落选成为舆论的焦点。而此前被认为有可能落选的阿诺德成功入围,这也使得球队中有多达4位右边后卫球员。

  对于媒体对于林加德落选的追问,索思盖特显得有些答非索菲:“林加德在重新参赛后的表现做得非常好,要知道在今年1月时,他距离英格兰国家队还非常遥远。我在3月曾表示,他经历了美妙的几周,而且他有些幸运,当时我们有三四名边路球员缺席。他在西汉姆表现出色,为国家队也做得很好,我们完全信任他的踢球方式。他很可靠,是球队的重要成员。”

  不过北京时间3号凌晨与奥地利的友谊赛,索思盖特表示林加德将代表球队首发上场。索帅表示:“因为桑乔有伤病,我们显然还有很多球员无法出场,林加德将首发帮助球队保持平衡。他应该得到这个机会,让我明白自己错了。我允许那些落选的球员们回家,但他们都坚持留在国家队,他们想要参加接下来的两场热身赛。这些球员和我们在一起,是我们的候补名单,我们需要让他们做好比赛准备。”

 

  多灾多难伤情不断 阿扎尔目前进行单独训练

 

  据报道,比利时锋线球员阿扎尔目前在腿部仍有不适感觉,在当地时间周二的国家队集训中,阿扎尔进行了单独训练,以便个人的伤情恢复。

  阿扎尔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承认,在代表皇家马德里本赛季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腿部仍有疼痛感。并且阿扎尔表示,目前个人正在考虑此后几天都进行单独训练以恢复健康。

  阿扎尔自2019年12月以来就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并且在此期间,没有代表比利时国家队出过场。而针对赛季在皇家马德里低迷的表现,阿扎尔表示将留在皇家马德里证明自己,同时有信心能够为比利时队打出最高水平。

 

  曼联4人入选欧洲杯大名单 但3人有伤在身

 

  北京时间2号凌晨,英格兰26人欧洲杯参赛大名单公布,其中曼联占据四席,分别是马奎尔、边卫卢克·肖、前锋拉什福德和门将迪恩·亨德森。值得一提的是,曼联4名入选的国脚,3人有伤在身。

  马奎尔在不受伤的情况下无疑是英格兰和曼联的绝对主力中卫,但直到今天,马奎尔也只能进行轻量级训练,看起来肯定会错过英格兰队在6月13日对阵克罗地亚的揭幕战。28岁的马奎尔表示,如果不能参赛,他也将成为啦啦队队长,为英格兰队助威。

  除了马奎尔,曼联左后卫卢克·肖也有伤病困扰,他的左手手腕受伤,需要打石膏固定。因此,他可能将因此无缘次日与奥地利的热身赛。而曼联青训妖星拉什福德,赛季下半程一直都带伤作战,甚至因此影响了表现。拉什福德的左肩和脚踝都有旧患,可能需要在欧洲杯后动手术治疗。

 

  拉莫斯仍想留在皇马 正等待新的续约合同

 

据西班牙电视六台记者Juanfe Sanz透露,拉莫斯想要留在皇马,他正在等待俱乐部给出新的续约合同。

 

拉莫斯与皇马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末到期,双方仍未就续约达成一致,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双方在续约年限上存在着分歧,拉莫斯希望与皇马续约两年,但皇马方面只愿意一年一签,这位35岁的西班牙后卫可能在夏窗离队。

 

不过西班牙电视六台记者Juanfe SanzChiringuito节目中指出,拉莫斯的目标仍是留在皇马,他正在等待皇马方面给出新的续约合同。


言论

 

天空体育:西汉姆有信心与莫耶斯续约三年

 

据《天空体育》报道,西汉姆有信心与莫耶斯签下一份三年的续约合同,尽管后者与埃弗顿主帅联系在了一起。

  此前,莫耶斯将自己一年半的合同延长了一年,该合同将于今夏到期。本赛季,莫耶斯带领铁锤帮获得了出色的战绩,帮助球队赢得了欧联杯资格。

  此前《泰晤士报》报道称,在安切洛蒂重返皇马后,莫耶斯很可能接替他在埃弗顿的帅位。埃弗顿董事会将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开会,讨论安切洛蒂的替代人选。

  莫耶斯曾在埃弗顿执教11年,并在2013年出任曼联主帅。埃弗顿在2019年12月任命安切洛蒂前,也曾考虑让莫耶斯重回俱乐部。

 

官方:巴萨签回皇家贝蒂斯右边卫埃莫森

 

官方消息,巴萨签下贝蒂斯右边卫埃莫森。据悉双方签约至2024年,球员的转会费为900万欧元。


  巴西国脚埃莫森回归加盟巴萨!埃莫森曾于2019年2月被巴萨租借至皇家贝蒂斯效力,如今巴西右后卫重回巴萨,一起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巴萨和贝蒂斯2019年以1200万欧元(各支付600万欧元)共同从米内罗竞技签下埃莫森,球员前两个赛季在贝蒂斯效力,巴萨现在激活这笔条款,从贝蒂斯签回埃莫森。

 

  洛里:迎法国队长百场里程碑令我骄傲 感谢教练

 

  法国队即将在友谊赛中主场对阵威尔士,这场比赛将在尼斯进行。这对于法国门将洛里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这将是他以法国队队长的身份参加的第100场比赛,而他的职业生涯正是从尼斯开始。日前洛里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表示,自己对能够完成法国队队长百场里程碑感到特别骄傲,感谢两大教练的信任。

  洛里表示:“能够完成法国队队长百场里程碑的感觉很棒,特别是还会在尼斯来完成。能够当上法国队队长,我从来没想过完成这样的目标。我是被挑选出来的,这要感谢洛朗-布兰科和迪迪埃-德尚两人对我的信任。能够完成队长百场里程碑,我对此感到特别的骄傲。我会继续付出自己的全部努力,直到自己的这段故事结束为止。”

前瞻

 

  友谊赛:法国战威尔士 赛程艰难不如和平收场

 

  友谊赛:法国 vs 威尔士
  06-03 03:05

  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在欧洲杯前夕的热身赛窗口期,第一场友谊赛赛事。目前欧洲杯各支球队都已经确定了大名单,两支球队也都是以最强力阵容出战。本次的欧洲杯,法国队让本泽马重新回到了国家队当中。法国队主教练说出选择本泽马重新回到国家队,是希望球队在锋线上有更多的选择。威尔士这一边,球队任由效力于托特纳姆热刺的贝尔领衔球队阵容,各条线上也不缺少效力于五大联赛豪门的名将。

  两支球队在小组赛都不会好过,在法国队这一边,球队在小组赛当中同组除了匈牙利实力较弱之外,还要面对着德国还有葡萄牙两支强敌,德国队目前在世界排名第12,葡萄牙排名世界第五,而且葡萄牙还是上一届欧洲杯的冠军。法国队想要小组出线,不但需要硬实力,还需要一点运气加成。因此,对于法国队来说,本场比赛更多是磨合阵容,决不允许球队出现任何的伤停情况和任何意外的发生。威尔士的小组当中,对手分别有意大利,土耳其和瑞士,威尔士绝对有争夺一个小组出线的资格。不过由于小组当中除了意大利独占鳌头之外,其余的三支球队整体的实力差距并不算太大。威尔士也需要保存有生力量去参加欧洲杯正赛的争夺。

  本场比赛目前给到了法国队这一边相当强力的让步力度,随着时间的推移,目前法国的让步力度是下滑了一个门槛。两支球队预计都是走个过场,考验一下球员的状态,以及磨炼一下阵容战术的配合,本场比赛看好法国队难以取得一场大胜。

  预测:法国最多一球小胜

 

更多关于"皇马 安切洛蒂"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有望在国米出售卢卡库的交易中获得分成

据英国《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有望在国米出售卢卡库的交易中获得分成。此前《天空体育》报道,切尔西希望在今夏引进国米前锋卢卡库。虽然蓝黑军团赢得了本赛季的意甲冠军,但由于 ……[详细]

莱因克尔:我认为曼市双雄最有可能签下凯恩

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最近接受了进球网采访,他认为曼联和曼城是最有可能签下凯恩的两支球队。莱因克尔说道:“如果凯恩加盟曼城,他们将统治英超联赛,我觉得这是一件令人担忧的事情。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