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蓝军今夏或将清洗多名球员 他们需稳定的得分手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来自《镜报》的消息,切尔西今年夏窗可能会清洗多达11名球员,这可能会给他们带来1.8亿英镑的额外收入。此外,《镜报》还表示,切尔西需要引进一名稳定的得分手。

  在赢得欧冠之后,“蓝军”将在下赛季挑战英超联赛冠军,他们自2017年以来,就再也没有举起过这个奖杯了。在过去的赛季里,“蓝军”证明了,他们的阵容中有很多世界级的球员。然而,他们在联赛中很难保持稳定,这也表明,他们的球队在某些方面确实需要加强。

  据悉,老将吉鲁将在今年夏天自由转会离开斯坦福桥。其他可能离开的球员还有:亚伯拉罕、罗斯-巴克利、洛夫图斯-奇克、扎帕科斯塔(20-21赛季租借效力于热内亚)、埃默森、巴卡约科(20-21赛季租借效力于那不勒斯)、菲卡约-托莫里(20-21赛季的下半赛季租借效力于AC米兰)以及普利西奇。

  《镜报》认为,前锋位置是“蓝军”关心的问题之一。吉鲁和亚伯拉罕一直在努力保持稳定,而他们的首发前锋维尔纳仅在联赛中打进6球。“蓝军”必须引进一名每个赛季能进25-30个球的球员,这能让维尔纳处于世界级的竞争中。目前,切尔西和哈兰德、哈里-凯恩和卢卡库联系在了一起。

  本赛季,哈兰德在德甲为多特蒙德打进了27个进球,他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并且,他已经成为了一名世界级的球员。然而,很多球队都有兴趣签下他,这可能会创造转会费的世界纪录。

  凯恩则是英超最好的前锋之一,他目前27岁,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这位英格兰队长已经表示,他想离开托特纳姆热刺,他承认,俱乐部在赢得奖杯的道路上表现得有些挣扎。

  同样,卢卡库也处于巅峰期,上赛季,他在意甲打入24粒进球,并带领国际米兰11年来首次夺得意甲联赛冠军。这位28岁的球员最近重申了他留在国米的愿望,部分原因是球队的新主帅西蒙尼-因扎吉在接手俱乐部之前,和他进行了电话交流。

相关新闻

小因扎吉希望国米引进埃莫森 以补强左后卫位置

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新任国际米兰主帅的小因扎吉希望从切尔西引进埃莫森,以补强国际米兰的左后卫位置,埃莫森在图赫尔的手下过得并不如意。现年26岁的埃莫森与切尔西的合同将于明 ……[详细]

皮亚尼奇被推荐给了切尔西和巴黎 可能先租后买

根据法国媒体《le10sports》报道,巴萨中场皮亚尼奇已经被推荐给了切尔西和巴黎圣日耳曼,交易的形式可能为先租后买。该报道指出,日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已经宣布科曼留任,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