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真核!若日尼奥表示自己有巴西人与意大利人的特点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3日   

  意大利中场球员若日尼奥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自认为自身结合了巴西与意大利球员的特点。今夏他将代表意大利出征本届欧洲杯比赛。


  “对我自己来说,刚刚在俱乐部拿到了不错的成绩,随队拿下欧冠的奖杯。我当然也希望在国家队能延续这样的表现,这是我代表意大利出征的第一届大型赛事,我充满了激情。”

  “曼尼奇在我的职业生涯充当着重要的角色,他十分信任我。我们现在全队感觉都不错,不过我们还需要努力,欧洲杯即将开始,我们要做的工作还有许多。我自己觉得拥有巴西人细腻的技术,还有意大利人的毅力。”

更多关于"意大利"的新闻

切尔西动态

尽管切尔西执行了续约选项 但吉鲁仍希望今夏离队

据法国《队报》报道,尽管已经与切尔西续约,但吉鲁仍希望在今夏离队。此前,切尔西官方宣布,今年4月,俱乐部行使了吉鲁合同中的续约选项,法国前锋与切尔西的合约直到2022年到 ……[详细]

英格兰阵容齐整 参加欧冠决赛7人全部归队备战

英格兰此前与奥地利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球队1-0力克对手。从比赛过程来看奥地利踢得不错,只是运气略微差了点,不然结果还很难说。不过那场比赛之前英格兰的阵容不整,如今参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