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热身-卡拉斯科助攻小阿扎尔破门 比利时1-1希腊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2:45,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打响,对战的双方是比利时与希腊。上半场比赛,小阿扎尔接到卡拉斯科的助攻打入一球。下半场比赛,查韦拉斯补射空门得手。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与希腊踢成1-1平局。

  两支球队历史上对战过9次,比利时获得了3场比赛的胜利,希腊赢球3次,其余的3场比赛,两队踢成平局。在这9场比赛中,比利时打入10个进球丢9球。双方最近一次对战是在2017年的世预赛中,当时比利时在客场2-1击败希腊。

  第3分钟,卢卡库在前场中路背身拿球,立即遭到对方防守球员围堵,最终被断球,失去一次进攻机会。第4分钟,马苏拉斯在前场左侧得到一次单刀球机会,禁区前偏左侧面对米尼奥莱一脚抽射,被米尼奥莱扑出。第11分钟,卡拉斯科在禁区左侧拿球,直塞给后插上的小阿扎尔,但是皮球先出了底线。第14分钟,小阿扎尔在禁区右侧的下底传中,卢卡库在禁区中路包抄射门,但是射门被门将扑出。第18分钟,小阿扎尔禁区左侧的45度传中,卢卡库在禁区中路包抄,但是没有抢到第一点,皮球被希腊后卫解围出禁区。

  第20分钟,小阿扎尔在中路拿球后带球突进,禁区前分给插入禁区左侧的卡拉斯科,卡拉斯科稍作调整,给到插入禁区中路的小阿扎尔,后者面对门将射门得分,比利时1-0希腊。第23分钟,卡拉斯科开出左侧角球,门将将皮球打了一下,但是没有打远,阿尔德韦雷尔德禁区内右侧的一脚低射,被门将扑在身下。第28分钟,多库禁区右侧成功过人,底线附近的传中被拦截。第36分钟,多库禁区内右侧的传中,卢卡库中路漏给身后的小阿扎尔,后者的一脚抽射打偏,失去一次得分良机。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2分钟,卡拉斯科在中场左侧拿球,高速带球到前场,禁区左侧的一脚横传,皮球弹地后来到门前,门将将皮球拿住。第54分钟,巴舒亚伊前场中路拿球,禁区弧顶处的抽射,皮球入网,但是由于拿球前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1分钟,马苏拉斯在禁区内右侧的低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

  第66分钟,希腊主罚前场右侧的任意球,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帕帕多普洛斯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随即查韦拉斯打空门得手,希腊扳平比分1-1比利时。

  第73分钟,小阿扎尔在禁区左侧拿球内切到中路,随即一脚禁区前的远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74分钟,比利时进行人员调整,沙兹利换下卡拉斯科,特罗萨德替换下进球功臣小阿扎尔。第87分钟,希腊主罚右侧角球,角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在1球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希腊逼成1-1平局。

 

更多关于"比利时 希腊"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多灾多难伤情不断 阿扎尔目前进行单独训练

据报道,比利时锋线球员阿扎尔目前在腿部仍有不适感觉,在当地时间周二的国家队集训中,阿扎尔进行了单独训练,以便个人的伤情恢复。阿扎尔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承认,在代表皇家马德 ……[详细]

安切洛蒂执教皇马 比利时主帅成埃弗顿候选人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努诺、马丁内斯和丰塞卡,目前是英超球队埃弗顿的新帅热门候选人。由于埃弗顿前任主帅安切洛蒂已经正式宣布执教西甲球队皇家马德里,这也意味着目前埃弗顿的帅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坎贝尔:林加德无缘欧洲杯对西汉姆是好事

前阿森纳射手凯文-坎贝尔接受媒体FootballInsider的采访,谈到了西汉姆想要签下林加德的话题。坎贝尔指出,林加德无缘欧洲杯对西汉姆是好事,否则这名球员的转会费会 ……[详细]

阿诺德因伤无缘欧洲杯!伤停4-6周 林加德或替他

欧洲杯尚未开打,英格兰就损失一员悍将。6月4日凌晨,英格兰国家队官方宣布右后卫阿诺德将因伤无缘即将开打的欧洲杯。昨天的热身赛中,阿诺德意外受伤,他预计要伤停4-6周。英格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