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法国3-0十人战威尔士 姆巴佩和格列兹曼建功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3日   

  6月3日凌晨3:05一场友谊赛在法国和威尔士间展开。上半场比赛本泽马造点,内科-威廉斯染红,本泽马亲自操刀点球被沃德单掌扑出。拉比奥远射被挡后姆巴佩跟进补射得手打破平衡。易边再战,姆巴佩助攻格列兹曼远射破门扩大优势,本泽马打门击中立柱,登贝莱补射杀死比赛。最终法国3-0击败威尔士。



  关键事件

  第27分钟,内科-威廉斯手球获红点套餐,本泽马主罚点球被扑出!

  第34分钟,拉比奥远射被沃德脚尖挡出,随后姆巴佩拍马赶到补射破门,法国1-0威尔士!

  第47分钟,姆巴佩助攻格列兹曼远射破门,法国2-0威尔士!

  第79分钟,本泽马射门中柱登贝莱补射破门,法国3-0威尔士!

  第4分钟,本泽马回归后首次头球攻门,皮球被沃德扑出。

  第5分钟,丹尼尔-詹姆斯小角度射门,洛里将球扑出。

  第12分钟,贝尔突破时遭遇卢卡斯防守犯规,裁判示意比赛继续。

  第59分钟,贝尔被换下,穆尔替补出场。

  第64分钟,丹尼尔-詹姆斯威胁射门,洛里将球扑出化解危机。

  第70分钟,本泽马射门偏出左侧立柱。

更多关于"法国 威尔士 本泽马 姆巴佩"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法国前锋本泽马赛后发推:回来国家队的感觉真好

今天,法国在热身赛中3-0击败10人威尔士,赛后本泽马在推特上发文,对回归国家队表示高兴。本场比赛,本泽马时隔2064天再次为法国国家队出战,比赛中他造了一记点球,但亲自 ……[详细]

热身赛-格子世界波本泽马失点 法国3-0十人威尔士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3时5分,国家队热身赛,法国3-0战胜威尔士。第23分钟威尔士球员内科-威廉姆斯禁区内手球被红牌罚下,随后本泽马罚失点球,第35分钟姆巴佩进球,第48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穆勒社媒谈比赛:我们表现不错 但细节还得提高

今天凌晨,德国在热身赛中1-1战平丹麦,赛后穆勒在推特上总结了比赛,他表示球队还有一些细节需要提高。这是穆勒回归德国国家队后参加的首场比赛,赛后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1- ……[详细]

保罗·索萨:我们进球后放松了警惕 总体感到满意

国际友谊赛,波兰1-1俄罗斯。赛后保罗-索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这场比赛。索萨总结道:“我们开局非常好,雄心勃勃,充满自信。我们高举压上,预判他们的动作。但是当我们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