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波兰欧洲杯26人大名单:莱万什琴斯尼米利克领衔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3日   

  波兰国家队公布了欧洲杯最终26人大名单,莱万领衔,什琴斯尼、米利克、泽林斯基等在列。



  波兰欧洲杯26人大名单

  门将:1-什琴斯尼(尤文)、22-法比安斯基(西汉姆联)、12-斯科鲁普斯基(博洛尼亚)

  后卫:2-皮翁特科夫斯基(琴斯托霍瓦)、5-贝德纳雷克(南安普顿)、18-贝雷申斯基(桑普多利亚)、3-达维多维奇(维罗纳)、15-格利克(贝内文托)、25-海利克(巴恩斯利)、4-肯济奥拉(基辅迪纳摩)、26-普哈奇(波兹南莱赫)、13-雷布斯(莫斯科火车头)

  中场:19-弗兰科夫斯基(芝加哥火焰)、21-尤伊维亚克(德比郡)、8-利内蒂(都灵)、10克雷霍维亚克(莫斯科火车头)、14-克利赫(利兹联)、6-科兹沃夫斯基(17岁,什切青波贡)、16-莫德尔(布莱顿)、17-普瓦赫塔(诺维奇)、20-泽林斯基(那不勒斯)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拜仁)、23-科夫纳茨基(杜塞尔多夫)、7-米利克(马赛)、11-希维德尔斯基(塞萨洛尼基)、24-希维尔奇奥克(皮亚斯特)

  欧洲杯分组:波兰与斯洛伐克、西班牙和瑞典同组

更多关于"波兰 欧洲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天机老人】国家队友谊赛:波兰VS俄罗斯

友谊赛:波兰VS俄罗斯时间:2021-06-0202:45波兰上场比赛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客场面对英格兰,结果波兰以1-2的比分不敌对手,没能取得胜利,球队最近五场比赛 ……[详细]

波兰俄罗斯和波Encore

欧国盃决赛周前嘅热身赛陆续展开,周三凌晨波兰会喺主场同俄罗斯「拍跳」,两队都係决赛周分子,今场作为热身当然以试阵为主,球员落到场会避重就轻,预料罗拔利云度夫斯基等主力都唔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超越传奇!德佩国家队进球数超越范巴斯滕

北京时间2021年6月3日凌晨,荷兰与苏格兰进行友谊赛。凭借德佩的梅开二度,最终荷兰与苏格兰握手言和。据外媒数据显示,德佩已经为国家队打进25球,从而超越了荷兰传奇球星范 ……[详细]

时隔近6年重返国家队首战 本泽马:回来感觉真好

国际友谊赛法国3-0大胜十人威尔士,时隔近6年重返国家队的本泽马代表法国队打满全场,赛后本泽马更新个人社交媒体庆祝胜利和回归。此役对阵威尔士,时隔多年重返国家队的本泽马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