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波兰俄罗斯和波Encore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1日   来源:东方日报

  欧国盃决赛周前嘅热身赛陆续展开,周三凌晨波兰会喺主场同俄罗斯「拍跳」,两队都係决赛周分子,今场作为热身当然以试阵为主,球员落到场会避重就轻,预料罗拔利云度夫斯基等主力都唔会踢足,今场好大机会以「和」为贵。

  罗拔仔怕伤只踢半场
  波兰已经决选26人大军名单,王牌射手罗拔利云度夫斯基自然成为焦点,佢喺4月初曾经受到膝伤困扰,好彩伤愈后喺拜仁慕尼黑最后4场赛事都有上阵,状态得以保持,但为免决赛周前再出问题,赛前消息指佢可能只会踢半场。波兰领队保罗苏沙年初先至上任,3场世盃外只有1胜1和1负,仍然处于试阵阶段,今次主场出击亦赢面唔高。

  作客嘅俄罗斯目前选出30人大军,领队查切索夫仲要剔走多4个球员,今场好大可能係畀边缘球员争取入选最后机会,多位年轻球员有望披甲,试阵嘅用意就更加明显。波兰同俄罗斯对上两次交锋都係打和,可见两队势均力敌,相信今场再开和波机会甚高。

更多关于"波蘭 俄羅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克罗地亚炒唔起阿美尼亚

欧国盃决赛周喺月中开打,列强已密锣紧鼓备战,其中克罗地亚于今晚热身赛主场迎战阿美尼亚。以队长莫迪历为首嘅「格仔兵团」,纯以寓赛于操心态出战,随时避重就轻,阿美尼亚连场不败 ……[详细]

利云度夫斯基热身赛打真章

欧洲国家杯下周五便开锣,各队陆续公布大军名单后亦开始踢热身赛,其中两支入围球队波兰与俄罗斯,明晨就相约在前者主场友赛阅兵,焦点当然落在主队射手罗拔利云度夫斯基之上;这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