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洲杯巡礼--克罗地亚】格子军团尚能饭否?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3日   

  【阵容&预计首发】

  克罗地亚大名单

  门将:洛夫雷·卡利尼奇(哈伊杜克)、利瓦科维奇(萨格勒布迪纳摩)、斯卢加(卢顿)

  后卫:维达(贝西克塔斯)、洛夫伦(圣彼得堡泽尼特)、弗尔萨利科(马竞)、巴里希奇(流浪者)、恰莱塔-察尔(马赛)、尤拉诺维奇(华沙军团)、布拉达里奇(里尔)、什科里奇(奥西耶克)、格瓦迪奥尔(萨格勒布迪纳摩)

  中场:莫德里奇(皇马)、科瓦契奇(切尔西)、布罗佐维奇(国际米兰)、巴德利(热那亚)、帕沙利奇(亚特兰大)、弗拉希奇(莫斯科中央陆军)、伊万努舍茨(萨格勒布迪纳摩)

  前锋:佩里西奇(国际米兰)、克拉马里奇(霍芬海姆)、雷比奇(AC米兰)、布雷卡洛(沃尔夫斯堡)、佩特科维奇(萨格勒布迪纳摩)、奥尔希奇(萨格勒布迪纳摩)、布迪米尔(奥萨苏纳)

  克罗地亚首发阵容及阵型433:

  门将:利瓦科维奇(萨格勒布迪那摩)

  后卫:弗尔萨利科(马德里竞技)、维达(圣彼得堡泽尼特)、卡莱塔卡(马赛)、巴瑞西奇(格拉斯哥流浪者)

  中场:布罗佐维奇(国际米兰)、莫德里奇(皇家马德里)、弗拉西奇(莫斯科中央陆军)

  前场:佩里西奇(国际米兰)、布雷卡洛(沃尔夫斯堡)、克拉马里奇(霍芬海姆)



更多关于"欧洲杯 克罗地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洲杯巡礼--俄罗斯】战斗民族狂热来袭!

【前言】由于去年新冠疫情席卷全球,欧洲大陆也未能幸免,最终导致本应在2020年举办的欧洲杯只能被迫推迟,但好在世界各级政府不断提高对疫情的关注度,再加上各类防疫制度的不断 ……[详细]

【欧洲杯巡礼--捷克】铁骑踏绿茵 却已是平凡之师

疫情肆虐的2020,足球一度被迫按下暂停键,绿茵场的上空笼罩着一层阴霾,焦急地等待着疫情阴霾散去,迎接着它的战士们归来,夏日盛宴欧洲杯也因此进入待机状态。2021年夏日,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魔笛当选克罗地亚赛季最佳球员 拉基蒂奇落选

克罗地亚《体育新闻》报道,莫德里奇第9次当选克罗地亚赛季最佳球员。这一奖项的主办方是克罗地亚球员协会(HUNS),由所有克甲俱乐部的球员投票决定。35岁的莫德里奇依然是皇 ……[详细]

友谊赛-卢卡库致胜进球 克罗地亚0-1不敌比利时

在北京时间6月7日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比利时队主场1比0小胜克罗地亚队,拿下了欧锦赛开赛前最后一场热身赛的胜利。第38分钟,默尔滕斯右路传中,卢卡库混战中在小禁区边缘凌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