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基米希:德国队防守有进步 零封是在大赛中获胜的基础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7日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2时45分,德国队将在一场友谊赛中迎战拉脱维亚队。当地时间本周六,德国队几名主力球员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队伍近日来的基本情况。来自拜仁的基米希主要谈到了队内氛围等话题,他表示队友们目前的心态很好,并认为使用哪种防守阵型应当取决于不同的对手。

  ——关于国家队的训练强度

  “总体上讲,自从我们到达国家队训练营之后,训练强度就一直是很合适的,很高兴能看到所有队友都参与训练。我们可以在战术细节上进行更深的雕琢,也可以更加有针对性地进行准备。总之,训练强度对于球队现状来说是合适的。”

  ——关于队内氛围以及娱乐方式

  “在对阵丹麦队的比赛进行前,更衣室里静悄悄的。很高兴看到吕迪格重返国家队,他经常会在更衣室里放音乐。总的来说,更衣室氛围很好,我们再次享受了国家队的生活,休息的时候,会有队友去打高尔夫,还有队友去打网球,还有队友会在房间里打牌。”

  ——关于德国队的防守

  “防线上的有很多重要问题,最近我们的防守做得比前几场国际比赛要好。尤其是当一支队伍要参加大赛的时候,保持零封是很重要的,这是球队取得成功的基础。在此之上,我们有很多球员有进攻方面的天赋,他们在前场不断为德国队打入进球。”

  ——防守阵型采用三后卫还是四后卫?

  “这一点应当取决于特定的对手,我们要分析一下对手的强项以及缺陷。对我们自己来说,这两种防守阵型都要能打好。最终,主教练将决定采取怎样的防守阵型。我相信,针对不同的对手,主教练一定能摆出最强的阵容。”

  ——关于自己与戈森斯在训练中的交流

  “在训练中也当然会存在一些负面的情绪,从根本上讲,戈森斯是一个心态非常积极的队友,他在场上总是非常积极地面对一切,心态也非常乐观,他总是试着让队友变得更好,他踢球的方式总是这样。这些品质,正是我所看重的:让自己变成一团火,为球队付出所有,做好准备填补队友的失位。这些,都是德国队成为一个优秀团队的根源。”

  ——关于自己更喜欢什么位置

  “只要德国队能够顺利赢下比赛,我不在乎自己是出任边后卫还是出任后腰。那是主教练的工作,教练应当决定怎样的阵型、谁在哪个位置上对球队来说最合适。无论如何,我会按照教练的安排去踢比赛。只要教练认为怎样的阵型是最有效的,我就会怎么踢。”

更多关于"基米希 德国队 欧洲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西亚拉:拜仁队友多让我更适应德国队 球迷入场很新鲜

18岁的穆西亚拉是本届德国队欧洲杯名单中最年轻的球员,他也在接受采访时谈到相关话题。——回忆入选国家队的场景我们正在拜仁训练,弗里克告诉我,他已经和勒夫谈过了,我将在未来 ……[详细]

【欧洲杯巡礼--德国】老将归来 战车犹能留威名?

疫情肆虐的2020,足球一度被迫按下暂停键,绿茵场的上空笼罩着一层阴霾,焦急地等待着疫情阴霾散去,迎接着它的战士们归来,夏日盛宴欧洲杯也因此进入待机状态。2021年夏日,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